close

《給妳聽》詞:小酸/曲:陶米兒TT/影片製作:濤了一只荳

也許我不知道什麼事情困擾著妳
或者明天笑一笑也會過去
但我依舊想唱給妳聽
不管好的壞的妳都看在眼裡

假如這首歌真能夠安慰妳
那麼無論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只希望看到妳的笑容 永不退去
就像陽光一直照耀大地 不分離

也許有些話妳從來不曾說出口
這首歌純粹就是讓妳安心
閉上雙眼 放鬆心情 深吸一口氣
天空會放晴 人生的路還要走下去

仔細聽我彈的旋律 哼著唱給妳聽
希望能夠帶給妳內心安寧
我知道在妳心裡任何事也難不倒妳
面對問題對妳來說比放棄還要容易

內心強大的妳 總是帶給我們驚喜
舞台上妳有著光彩奪目的魅力

請容許我就這樣靜靜的陪著妳
和妳一起傷心快樂和歡喜
別忘記在妳身後的所有濤迷
在不同的世界有相同的心情

只要是為了妳做什麼都甘心

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