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天星聚餐
1400 前往凱道
1630 離開凱道
1800 伯朗吃晚餐
1910 進場
1946 開始

VCR1
01 To Hebe
02 姐
03 人間煙火
04 不醉不會

Talking1
(H:田馥甄在小巨蛋第二天,
還是說跟
第一天的talking一樣,
今天真的不能唱三天三夜,
因為只剩兩天了,
有兩更半夜這種東西嗎?)

05 凡人歌+火
06 還是要幸福
VCR2
07 矛盾
08 你就不要想起我
09 魔鬼中的天使
10 你太猖狂
11 餘波盪漾
12 寂寞寂寞就好
VCR3(樂團介紹)
13 超級瑪麗
14 我想我不會愛你
15 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16 念念有詞
17 無用
18 靈魂伴侶
VCR4
19 花花世界

Talking2
(H:有沒有覺得我這個美麗的...什
麼?
我這個美麗的夜花園,但是還有滿滿的...滿滿的.
..
好昨天有人有來就對了,所以這個梗不能再用了,
我昨
天是說滿滿的你看,我的花園好美喔!
還有好多,你看我一
點就會亮的燈泡喔!
(用望遠鏡看燈牌)
我的大平台還有我的
老婆Selina也有來,
因為看到有一個人的燈牌寫「寵
妻大魔王」我的老婆,
我都說老婆就是要拿來疼的阿不然要
幹嘛?
就是要寵她阿!因為老婆也非常愛我,
這個IF Plus的演唱會第一場在,
你可以先坐下我會講很長,
知道我現在變成有點類似微脫口秀藝人,
所以會有一點久,
因為你今天才剛到台灣,
比較累,所以可以先坐下休息一下

或是要不要要遞一支麥克風我們倆個就這樣脫口秀!
全場歡聲雷動
H:荒唐!你們荒唐!我唱了一整場,結果都沒有聽到這種歡呼聲,
只是要遞麥克風給Selina你們就這樣瘋了,
你們知道嗎?你們這種節奏就很像那個時候S.H.E演唱會,
一整場大家都超熱烈的,跟著我們S.H.E唱一些歷
年來的經典名歌,
然後到最後五月天出來的時候,
竟然才是
我這輩子在小巨蛋聽過最大的尖叫聲,
剛剛那個狀況,說要
遞麥克風給Selina那個狀況,
其實就是我當時那種感
覺,我剛剛賣力地換衣服唱歌,
都沒有這種等級的尖叫聲,
我跟你們講請神容易送神難,你們真的要遞mic給她嗎?
S在台下喊著我要mic
H:這一場演唱會
S拿到mic了:老婆~我愛你~
H:我也愛你,你們知道Selina在香港第一場IF Plus,
以她精打細算跟節儉的程度,
但是她的愛從來都
不節儉,
她為了我自掏腰包,坐飛機去香港去看我的第一場
演出。
S:商務艙
H:然後呢,囂張,非常的有消費能力很棒,我要怎麼接話阿,
然後今天也是特別,她以一種國際的狀態,
從LA坐飛
機早上清晨5-6點落地,
然後她早上還去長庚醫院唱了一
個活動,
做了一個工作,一落地就立刻工作,
然後晚上又立
刻來支持我,
其實我有跟她說,如果身體太勞累的話,
其實
不用勉強,
因為我們之間的感情不一定要出現在這種場合,
她明天好像一大早又要搭飛機,去別的地方工作。
S:你要不要來主持我的節目
H:別讓身體不開心嗎
S:我覺得你現在很能講
H:不是我不敢去主持,
因為我怕你會被我電得很慘,
這樣
會太難看,不要NO,阿梅。
S:我本來想要看三天,因為我現在有回音,我講話有一點
H:有一點像康康很慢
S:你們就把我當康康,結果他們跟我說,
可能一場都沒有
辦法看到,我整個大發雷霆,
我說如果這樣的話,我什麼工
作都不要接。
H:哇~好霸氣喔!
S:結果工作還是接了,
但是就是一定要來看到,
雖然我在
香港看過,
但是剛剛一開場,
我還是感動到幾乎要哭了,
真的引你為榮,你是我的寶貝,我的驕傲。
H:天啊!這大平台也太催淚了吧!謝謝。
S:在大家的見證下,我把mic還給主辦單位。
H:我希望Selina可以把mic還給主辦單位,
希望
高抬貴手,我最近還蠻常呼籲人家高抬貴手的,
請多給其他
人一些空間啊!謝謝。)

20 要說什麼

Talking3
(H:要說什麼,這一首是在我還不懂怎
麼說話的時候,
還在學習怎麼說話的時候,寫出來的歌詞,
就是常常不知道該說什麼話,
什麼場合該說什麼話比較適當

我想從以前口無遮攔,有什麼就說什麼,
覺得講真心話很
重要,然後就什麼都講了時候,
謝謝大家包容我的白目,
然現在有的時候白目還是會不小心跑出來,
但是我不是故意
的,
然後漸漸地學會怎麼說話了之後,
覺得當藝人除了學說
話的藝術之外,
還要學一件事情,就是被罵的藝術,
因為被
罵也是其中一項工作,所以要學習,
再被罵的時候該用什麼
樣的心態,
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別人對你比較激動的指教

我覺得被罵基本上就是已經被注意到了,
就是你做了某一
件事情,你被注意到了,
所以可能做得不如他預期,或他看
了就不順眼,
然後你就被罵,所以第一我覺得我被注意到了

然後第二,我就覺得那我要注意我自己,
我要注意我自己
為什麼會被罵,
我當初做這件事情的意義、出發點、動機是
什麼?
是好的嗎?如果是好的,只是呈現出來,執行出來,
然後我經驗不夠,做出來說出來的不夠準確,
所以做得不夠
好,所以被別人指教,
我就會覺得可以吸取其中的經驗,
後反省一下可以再進步的空間。
台下:你最棒
H:什麼?我最棒,謝謝,
我就是需要你們這種讚美,我才
活得下去,
然後如果真的是出發點也不是這麼善意的批評的
時候,
就淪為謾罵了,如果被謾罵的時候,我就會提醒自己

如果以後看什麼東西不如自己的預期,
千萬不要像那個人
這樣子謾罵我,
讓我感受到這個負面的能量,
是不是在佈道
阿?是啊!
你們來的就是佈道大會,好啦!
其實有些謾罵我
覺得根本不是那樣的時候,
其實我內心有時候會覺得ㄌㄩㄝ
,誰理你,
好啦!這才是有時候真實的自己。)

21 烏托邦
22 獨善其身

Talking4
(H:希望獨善其身,
並不是要叫你自私
自利,然後不管天下事,
其實覺得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宇宙
的一個單位,
如果我們這一個小小的單位,
可以照顧好我自
己的每一分每一寸,
不管心靈或者是身體,讓我自己很圓滿

讓我自己充滿愛的正能量,
我相信每一個單位都是這個樣
子好好的,
這個世界就會是好好的世界,
所以才會有獨善其
身這個想法。

我覺得如果我有機會孕育一個生命的話,
我會覺得我只是他
來到這個世界的一個管道,
就是我可以給他最多的愛,
然後
我幫助他開發他,該有的潛能,
然後他想做的事情,
然後用
我大人的力量幫助這個小孩,
去到達他想到達的夢想,
這是
我覺得很美好的境界,
但是往往在成長的過程當中,
因為很
多的愛羈絆住我們小孩子想要前往的那個目標,
世界會告訴
你很多聲音,
因為世界上有很多的大人,
他們有很多的人生
經驗會告訴你們,
該怎麼做不該怎麼做,
影響了你要做的事
情,影響到你想要前往的地方,
就是方向會有一點迷途,
不小心兜了一下圈,是不是很嚴肅啊?承受得住嗎?
承受得
住的話我就繼續了,不客氣,
然後我覺得人生的每一天都是
一個學習,
隨著時光的流轉,其實我也一直在學習,
我的爸
爸媽媽年紀漸長,
其實我也是要接受他,
就是我也希望每一
個父母,
接受小孩子原本的模樣,
最真實最自己的樣子,
後我覺得那是一種尊重跟一種愛,
真正的愛,就是尊重那個
生命的樣貌,
然後同時我也想到,我們對待身邊的人,
或是
對待我們最直接我最愛最愛的父母,
有的時候我會想像爸爸
應該是什麼樣子?
媽媽是不是應該就像書上說的溫柔、慈祥
、慈悲,守護著家庭,
我覺得每一個爸爸跟每一個媽媽,
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樣子,
所以我們不需要用一個標準的模式
去套在他們的身上,
然後我自己也會這樣覺得,
我自己的爸
爸媽媽是最棒的爸爸媽媽,
但是因為年紀漸長,他們可能會
衰老,或者是生病阿,
這些都是我們現在這個年紀要面對長
輩的狀態,
所以我在學習面對父母老去這件事情,
然後他們
老去的狀態我要怎麼跟他們相處,
然後直到失去他們我要怎
麼自處,
我覺得都是我在學習的事情,
比方父母老了,忘記
了東西擺在哪裡,
然後總是重複叮嚀你同一件事情,
其實你
就是要接受,就是他現在的樣子,
他最真實的樣貌,
因為時
間就是這麼自然的,
在他的身上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
好啦
!講到自己不知道要怎麼講,
也是蠻不容易的吼這種演唱會

我想要表達的就是,
不管是我希望別人看我,
我希望我對
待我自己,
我希望我對待別人,
都希望大家可以尊重生命原
本該有的樣貌,
然後讓靈魂自由的發展,
就像花花世界裡說
的一樣,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一朵花,
你有你的姿態,
你有你的花期長短,
你有你綻放出來的芬芳,
味道都不一樣
,好好的愛自己。)

23 Baby song
24 無常
VCR5
25 LOVE!
26 慢舞

Talking5
(H:剛剛看到了好多親朋好友,
然後還
看到了自己的同窗,
年歲漸長,膀胱撐不住了,
竟然去上廁
所被我看到了,
好的今天很開心,
哇~有來自日本的朋友(
說了一堆日文)
聽得懂我在唱什麼嗎?
沒關係音樂無國界。

27 My Love
28 愛著愛著就永遠
29 小幸運(大合唱)

Talking6
(H:小幸運一出來其實就代表已經接近
尾聲了,
因為把它放在很後面唱,
怕有一種為了小幸運來跳
進來的人,
太早唱他就先離開了,
我很怕看到座位有一個空
格,你知道嗎?
心會慌,所以把它放到最後唱,
所以你們演唱會也要結束了,
但是你們今天開心嗎?
台下:開心
H:我也很開心,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讓我的日常這麼不平常。)

30 日常

2251 結束
2352 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