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5 出門
1705 上捷運
1730 小巨蛋
1900 開始

00 Intro(一一)
367094850_778709567592218_3006861987780870115_n.jpg
01 先知
02 不醉不會
03 獨善其身
Talking1(H:我腰這麼斜了,你們就拉長一點,這就是最終場的聲音對不對?昨天有來看第四場的朋友舉給我看?這麼多?所以你們很會搶票,昨天我做了一個,因為昨天是倒數第二場,所以我做了一個小小的私心的試驗跟請求,結果沒想到,不知道是因為我穿了這個光環有一點就是觀世音,就蠻有求必應的耶!因為昨天我就跟大家小小許願了一下,我告訴了大家一些歌接歌的一些就是專業領域的一切基本Sences,今天也讓大家知道好不好?昨天忘記請倒數第二天的朋友望週知讓你們知道,所以我今天要在宣導一遍,我就一一宣導,因為昨天效果很好,因為他們就給了我100分的他們,所以我昨天就付出了100分的我自己,你想要有幾分的我,你就付出幾分的你自己,我昨天就告訴他們我發現我的演唱會很奇妙的地方,就是大家都非常的有氣質、守規矩跟非常的文雅,尤其是三樓的朋友,我自己是有一點懼高啦!所以我覺得三樓這樣看下來既遙遠又勇敢,所以我特別向你們致敬,注意安全喔!但是你們的聲音都傳得到我這邊喔!昨天呢我就說特別的是,因為我們歌接歌如果按理都會有一個正常的Sences跟邏輯,一般人在聽完歌的時候就模擬觀眾oh~~~~就是會模擬一個秒數,然後在下一首歌接歌出來之前,要給下一首歌出來了嗚~~~所以我們就會有空大概幾秒數,但是就是前三場我們有一個非常實地的觀察,就是我們控的秒數太多了、太長了,所以中間會有一些乾,像颱風吹來的,那昨天沒有,昨天很濕潤,有一些抒情歌曲歌接歌的時候,因為大家都是非常的配合,所以就把那個嗚的聲音延續得很長,所以我就在那種抒情歌已經超投入了,可是有點小竊笑想說:阿~超聽話,我是希望今天比昨天更爽啦!畢竟今天最後一場了嗎是不是?讓我的心願一一圓滿好嗎?偏短偏弱!那還有就是第二個規則,不是規則就是勸導,就是昨天也有說,不算客訴啦!就是大家的一些建議就是說,我是買票來聽田馥甄演唱會,可是我左右鄰居超陶醉那我就這樣唱,我就聽不到田馥甄唱,會有這麼一回事,就有可能那我看電影的時候,前面的人也會大聲地討論劇情,我就會忍住就是手沒有巴下去,所以我大概可以體會這一種心情,但是我又很需要大家給我一點回饋,所以當我的指令動作是這個的時候(遞mic)就請大家跟我一場大合唱,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好嗎?就當作沒有明天的在唱好嗎?對,因為真的沒有明天了,好,一一演唱會,一一圓滿,為什麼取名叫一一,因為它正著念是一一,倒過來念也是一一,好,不好笑(全場狂笑)其實主要就是說,所有的開始都伴隨著結束,所有的結束其實它也是另外一種起始,所以它是一個沒有止盡的循環,今天晚上你們聽到的歌一期一會,不一樣的歌單,一一為你們準備的,你們把這個意念跟這個精神還有我想要分享跟傳遞的愛給你們,帶在心裡,繼續在你們的生活裡面延續,直到下一次我們相遇,我覺得這就是一一的意義,今天就讓我們盡情的享受好嗎?前四天就是我們大家狂敲碗的敲碗歌環節,不知道還有沒有一些遺珠之歌在你們心裡面,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不知道內心的那個遺珠會不會被我唱到?如果沒有唱到的話,那也只能看淡)
04 看淡
05 懸日

VCR1 秘密(換裝,綠孔雀裝)
366966429_779371217526053_1669437430760848580_n.jpg
​06 LOVE!
07 日常
Talking2(H:我的日常好不平常喔!這個日常我要好好的珍惜,謝謝你們,那你們不要跟昨天的人說你們今天比他們棒好不好?我不做這種對立的行為,我不是那種人,剛剛都已經唱了日常,就是我喜歡用日常來面對無常,多簡單,無論日子怎麼樣,我都喜歡用簡單的心去面對複雜的世界,我想那會容易許多,但是再怎麼簡單,我覺得人什麼的還是最麻煩了)
08 人什麼的最麻煩了
Talking3(H:吉他手小威帥喔!感冒還可以彈成這樣,廖仁強你真的很麻煩ㄟ寫這首歌,有來嗎?這個歌詞我超喜歡的,這個旋律我也超喜歡的,然後這個麻煩我也蠻喜歡的,但我下午彩排的時候唱得比較好ㄟ,這個歌唱起來很像是一台失速列車,就是你一沒有跟上就會拖軌,可是剛剛嘴巴嘴軟好幾次,所以反正就是一首麻煩歌,希望大家喜歡,這一首算是在無人知曉這一張專輯裡面唯一一首沒有現場演唱過的歌,今天在最終場讓這張專輯完整呈現,一一圓滿,還喜歡嗎?(喜歡)我自己也很喜歡,我都覺得好像每次像那種日常,那種唱起來很輕快,就是旋律跑得很輕快的歌像剛剛人什麼的最麻煩了這首歌,好像就會覺得好愉快喔!其實這種都特別不容易,所以好像看起來很簡單的事情,其實背後很複雜,所以還在用簡單的方式扎扎實實、開開心心的去做,我的百萬豪華座椅就這樣出現了,無人知曉這首歌剛剛唱到,剛剛大家也有聽到看淡對不對?我自己都沒有想過自己會唱這一首一把青的主題曲,所以很好聽嗎?(喜歡)謝謝,接下來呢也是小霞姐的作品,你太猖狂)
09 你太猖狂
10 還是要幸福
11 愛著愛著就永遠

VCR2 深海(換裝,黑天使)
366221666_774717521324756_4400420947556865311_n.jpg
12 底裡歇斯
13 終身大事
Talking4(H:這個終身大事唱得我好底裡歇斯啊!但至少是終身大事唱得我好底裡歇斯,不是搞得我好底裡歇斯,已經唱到差不多了,可以把深降降下去,把門關起來,我把我的靈魂送給你(唱)我真的當沒有明天在唱ㄟ,等下的歌我也隨便啦!人嘛有時候是一體好幾面,至少不管有幾面,但我覺得至少有陽光向陽的一面,然後也有陰暗的,這是很自然的,我剛剛在聽一些旨意、天意,所以我覺得有黑暗面沒有什麼不好,因為它可以讓自己可以激盪出你長袖善舞的能力,我現在以前小的時候年輕的時候好像比較喜歡激烈一點、極端一點的東西,不管是視覺或是聽覺,或者是自己本身的想法,就是看東西比較有一些絕對的角度,所以感覺黑暗面跟陰暗面就蠻多的,所以很需要這樣子的音樂,這樣子的抒發會讓我覺得,就是抒發完之後可以好好的理智,面對事好好做人,但現在好像需要這樣子的比例少了一點,我覺得有的時候人不要去習慣,就是有時候陰暗面來的時候,你就跟它打哈哈嘲笑一下,所以這一套衣服的意義是這樣,其實一下就過去了,因為所有的情緒它都是很自然而然的,就是自自然然的來它就會自自然然的走,你不要去抓住它或是特別留意它,就是好的也會來它也會走,壞的也會來它也會走,所以不用太介意,昨天想到我們的嘉賓不是好光漢嗎?就是難得開金口的許光漢嘛!然後下台之後我就跟我們共同的同事,他唱的好像CD喔!好穩喔!我在耳朵裡面聽到他的聲音覺得很棒!他出了唱片怎麼不唱專場或者是什麼的?然後我就說哇很可惜,然後說完我就自覺到,唉唷為什麼要用我自己價值觀自己的想法套用在別人的身上,然後輕易地不經大腦就說出好可惜喔!我就想到其實有的時候我自己在工作上或者是人生上有很多選擇,真的是因為大家都愛我、都關心我,總是會有很多意見跟七嘴八舌,所以也會有很多人說他為什麼不做那個?他為什麼不選擇那個?馥甄那樣子好可惜喔!我就立刻覺醒到我不經大腦說出了不該說出的話,我覺得人都會有很原始的一些想法,比方貪嗔癡,我覺得就很自然的,但是貪嗔癡人人都有,但我覺得你要保守你的心,保守你的原意,注意你的心、注意你的念頭、注意你說出來的話,注意你在網路上打出來的字,每一個留言,我覺得至關重要,阿彌陀佛,我理解黑暗,但我希望在我理解黑暗的同時心存光明,這就是我對黑暗的理解,除了對它有理解之外,還可以把它唱出來,接下來這一些難唱、難熬的情感歌曲,希望可以幫助現場每一位,如果你在感情上有類似困難的朋友,可以幫你們唱出你們的心情,可以幫你們代謝,可以幫你們抒發,魔鬼中的天使)
14 魔鬼中的天使
15 無人知曉
16 你就不要想起我
17 寂寞寂寞就好

VCR3 靈魂 Hebe口白OS配上幻燈片(H拍的照片及各種生活,換裝,紅飄飄)
366340590_778709400925568_3334317674548684517_n.jpg
18 小幸運(現場掃觀眾上螢幕,全場大合唱)
H:謝謝你們送給我的小幸運,一起送給我To Hebe好不好?
19 To Hebe
Talking5(H:謝謝這麼多的小幸運,讓不容易的人生有你們而變得輕盈不需要負重前行,謝謝你們,也謝謝曾經有這麼多美好的作品,珊妮寫的To Hebe,獻給我的,然後可以每一次的唱誦,都記得時時提醒自己,愛要謙卑,愛,真相是愛,送給我自己,也獻給你們(突然奏起了配樂)剛剛大家都有看到,我手機裡面相簿裡面,就是我都一直就是狂買那個容量很大,大家可以分享我的幸福的每一個片刻,幸福的點滴,有看到我的荒唐生活嗎?其實是很簡單的,我覺得時光就像一個篩子一樣,就幫我篩阿篩的,有堅定的你們,讓我可以適情適性,然後開心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後有好的朋友,重要的朋友,珍貴的陪在我身邊,我真的很幸運,謝謝你們,然後我也確信我自己真的不是BlackPink的珍妮,前面有沒有看到一開始的那個,就是說人生有起伏跌宕,就是Up&Down,Down就是高雄場的時候我們一波三折,然後遇到地震不得不停演,因為那天下午大家都衝出去場館,因為震得很可怕,現場上面有很多燈光很危險,大家就逃出去外面,然後最後稍微平靜下來之後,我們決定停辦,然後就拍了一張肄業照,大家有沒有看到笑得有一點勉強,人生有的時候就沒有辦法如你所願,如你所預期的這麼圓滿,但是也會有不期而遇的美好,像今天,在這些日子都好好的過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我相信你們也是對不對?所以我們才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在這邊再次相聚,成全了這一次的畢業,圓滿落幕,所以今天下午我們拍了一張滿足我心願的就是洗刷肄業照的陰霾,有嗎?畢業照嘛!可以秀給他們看嗎?然後可愛一一,看我們校長慶榮歌也是很可愛,這是我們的畢業照,很不容易,謝謝團隊的每一個人,因為這一場演唱會在五場裡面,我們每一場都改變了非常多的歌單,所以大家換樂器換到已經迷惘了,換音色也換到迷惘了,對不對?還是越換越明瞭?很想要一一唱下去?我也很想要,然後視訊組、燈光組、導演組,所有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辛苦了,謝謝你們,謝謝,那麼既然畢業照都給大家看了,那我就是很慎重地來舉辦一個畢業儀式了,畢業典禮,開始,一樓的請起立,注意安全,主席就位,畢業生代表致詞,就是我田馥甄啦!但是畢業生代表田馥甄不善言詞,所以想用一首歌獻給大家)
20 你在煩惱什麼(嘉賓:吳青峰)
366929261_779344354195406_4944208529212634898_n.jpg
Talking6
H:一一畢業典禮的主席:吳青峰,你們是不是都猜到了?
青峰:對阿,好像一點都不驚喜了
H:是不驚喜,因為你知道我平常就是朋友太少,所以一說這一次的演唱會會有嘉賓,就吳青峰,不然就是姊妹,我朋友真的太少,太容易被猜中了
青峰:真的太不驚喜了,所以我覺得你今天其實應該做個安排,譬如說一開始可能是我出來唱先知,穿那個藏鏡人有沒有?藏鏡人這樣走出來是我,他們會不會嚇到?
H:會很驚,真的是大驚喜。
青峰:有驚無喜,好啦總比突然有喜好
H:你說昨天?前天?
青峰:但我有個問題,就是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女嘉賓都可以唱兩首歌,男嘉賓只能唱一首?
H:因為
青峰:最大的驚喜就是其實我只有唱剛剛那一首
H:對,先說好,免得大家內心還有一些期待,因為重質不重量阿,這是最重要的精華
青峰:所以你說她們只有重量不重質?
H:我就知道!煩,請錯嘉賓
青峰:喂安浦啊!我跟你說你只有量而已喔!
H:安浦那是我們最好的時光,今天請到青峰,雖然大家都有猜中,可是我覺得我不管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朋友少,然後沒有驚喜,但是我一定要請到你來現場,因為我覺得青峰他的人跟他的作品,都在我的人生裡面,不管是在高峰或是低谷,其實都陪伴著我,守護著我,我記得在第二張專輯,我自己發個人專輯的時候,其實在對自己個人的東西還不是很熟悉,然後那時候工作節奏很快,又來了一個很無常的意外在我生命當中,然後我不知道該怎麼表述自己的時候,青峰他瞭解我的心情,然後就很立刻幫我寫了一個很完全貼近我心裡的一首歌《妳》獻給我,讓我得以唱出我難以言說的心情,所以我非常的覺得,他用作品陪伴我走過人生,需要很低谷的時候,然後在地方普遍普羅大眾老百姓覺得我人生高峰的時刻,比方像我拿到金曲獎的時候,你也在場,我們平常其實是心很近,可是肉身有保持一段距離,沒有經常連絡,但是我覺得你都知曉我的狀況,然後我的心境,所以請到青峰來,在今天這麼重要的一個時刻當然不能缺席。
青峰:其實馥甄所形容的我,也是我一直以來眼中的馥甄,就是如她所說我們的肉身其實蠻少相聚的,可是偶爾的交談就會發現,其實她都有默默的在看我的不管是每一個公開或者是私人的貼文,然後前陣子才聊到說,包括剛剛他說solo的時候,其實我那時候心裡就是以馥甄當我心裡的燈塔,就是我自己solo的時候就想到,我要像馥甄那樣子努力,努力找到自己當歌手的意義是什麼?然後像是很多演唱會、很多自己聲音的狀況、身體的狀況,或者是環境的狀況的時候,我們也聊過,其實我們是有一樣的心聲。
H:對,一樣的心境,就個人這個環境或心情,但是無論如何,都很感謝最後不管我的人生的光明面或黑暗面都有作品陪伴著我,也陪伴著大家,希望我們的作品,或是我們的音樂,可以陪伴著你們,度過我們畢業之後的每一天。
青峰:就是我今天畢業主持,今天可以代表進行畢業考嗎?
H:什麼?!畢業考?
青峰:因為據畢業主席對畢業代表的瞭解,長期的身為你的歌迷,潛入在你的歌迷當中,我跟他們一樣有一些歌很想聽,但始終沒聽到,就是隨便唱個兩句敷衍一下我們?
H:比方什麼呢?
青峰:比方,如果我講到是你們想聽的,你們回去一定要講我好話喔!我聽到很多人一直說好想聽諷刺的情書,我跟你說你要爬文,你知道身為你的最後一場嘉賓壓力很大,你這樣害我。
H:沒有怎麼會?
青峰:你把前面那兩個就是放在前面,我們後面的人?
H:多棒,多好,多感動,我都涕零
青峰:涕零喔?那隨便唱個兩句敷衍一下大家嘛!
21 諷刺的情書(清唱)
H:我就知道你們這些俗氣的人喜歡這一句高音,但是我剛剛降key。
青峰:我沒有想到你會願意唱到後面。
H:因為我知道他們要那個。
青峰:要高潮,毛髮的部份,因為你說後來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H:對。
青峰:其實我幫大家實現願望,我自己內心最想聽的是從來沒有聽到過的,你剛剛也有提到,可以隨便唱個兩句敷衍我嗎?
H:剛剛有提到的?
青峰:她自己提到什麼歌她自己竟然不記得了,不然我也是可以演另外兩個人,跟你演十七也是可以。
H:缺歌詞阿,作詞者。
青峰:我忘記帶手機上來了。
22 妳(清唱)
H:這個嘉賓弄得,你最強了,這五天你弄得我腋下最濕。
青峰:如我從今天你們發現,田馥甄跟我再也沒有任何交集,你們要幫我說話。
(台下喊十七)
青峰:妳會不會想殺我?
H:不會,這最後一天了。
青峰:下次如果有機會我開演唱會妳來的話,我讓妳免費點五首。
H:收不到訊號。
青峰:收不到訊號,再也不去了。
H:十七?
青峰:是要唱哪裡啊?
23 十七(清唱)
H:謝謝,謝謝青峰,大家還喜歡這個畢業典禮嗎?我的背都是汗,所以是有這種主席臨場抽考,不知道這樣可以拿到畢業證書嗎?今天這樣的抽考?可以嗎?可以啊,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一一畢業典禮,其實這個畢業典禮剛剛大家看到了畢業照很圓滿,但是也有同學像之前高雄場幫我負責音樂pogram的小康老師,他是資優生,所以他就先超前畢業,然後還有一些新轉學來的同學,跟著我們一起努力,還有一些同學轉到別班去,但是我覺得來來去去但是有經過我的人生,然後有在這個一一裡面留下痕跡,我覺得都非常非常的感謝大家,現在我的汗也稍微止一點了,所以我就是都濕ㄟ,青峰一出來我就是覺得好感動,就兩行淚忍不住,所以前面沒有把歌唱好,但是是不是那種畢業歌一般落淚算是正常的嗎?就覺得好感動,生命中有他,然後他的人、他的作品守護著我,守護著我們,真是美好阿,謝謝大家參加畢業典禮,相信大家也是有點累了,這次的座椅有Q彈座椅小廖加的,所以大家請享用,請坐下謝謝,喜歡這個嘉賓幫你們有求必應嗎?你們喜歡就好,繼續唱歌好不好?皆可。
24 皆可
25 My Love
26 一一

VCR4 光影(換裝,6公斤重的米白色蓬蓬裙)
366926766_779331427530032_3519079349535205276_n.jpg
27 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
Talking7(H: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今天交給大家的成績單,最後的一張成績單,就是有收到在一一演唱會一一呈現,其中一個要呈現的包括是2023年的新歌單曲,希望你們喜歡,我穿著超過6公斤的衣服,唱著一首超過6分鐘的歌,不是很容易,謝謝,我要謝謝我的造型團隊,經過了百轉千迴層層疊疊幫我找到了一件如此負重的衣服,但看起來又有一種奇異的樸素美,謝謝小玲姐,我的造型團隊小玲姐,謝謝她在solo的部份一直以來都幫我找到我自己覺得舒適又可以展示自己的衣服,然後配合著歌曲,從上一次高雄到這一次其實她就是很開闊的邀請了其他的造型師一起參與這個衣服,像這一次她就特別請到了一個御用造型師Ada,我們就覺得不錯是一個新鮮的碰撞跟組合,所以裡面有不同的大家的想法跟元素給大家看到了我的模樣,還有小孩、還有夢筑、還有Kerry,在台下也是幫忙我一起快速換衣服,還有我的髮型師Johney,我的化妝師祐寧,謝謝大家讓我人模人樣的在台上供大家欣賞,當然除了看見我之外,我的這個人之外,大家今天眼睛所看到的、所聽到的,都是我的團隊們的努力,給他們一個最大的掌聲好嗎?不容易、辛苦了,辛苦大家,謝謝,還有很多在台底下忙碌的朋友,沒有大家一一的努力,就沒有這一場一一演唱會,非常的謝謝大家,從一路走來,這時候是不是一直都去感性阿,我真的感性沒有辦法超過六分鐘,會渾身不對勁,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這都是真心實意,必須要感謝,必須要說出來表達出來,最要感謝的是現場的每一位你們,很簡單的願望,就是小時候從浴室一直唱一直唱然後在S.H.E裡面繼續唱,唱到自己的舞台,到今天還可以快樂輕盈的在這邊歌唱,而且身體健康,自由自在的歌唱,我覺得這真的是太幸福了,人就是這樣,有的時候就是要失去一些什麼,你才更懂得珍惜,那我覺得這一次的旅程,讓我知道很多東西都是無常,所以就是要更懂珍惜,然後更懂得愛,謝謝這個奇異的一波三折一一演唱會讓我學會了這些,謝謝它,剛剛那一首歌六分多鐘會不會太長?不會嗎?跟大家分享當初我們在選這首歌的時候,我一聽就覺得這個歌詞跟旋律我自己很喜歡,然後我們的團隊大家都喜歡,但是就還是稍微有兼顧一下市場性,就有顧慮到現在是短影音盛行的年代,大家滑新聞滑影片,都不超過30秒,然後也是一個流量至上的年代的時代,所以就有在想這樣這麼長的一首歌,是不是需要去頭截尾,或是cut一點中間讓歌稍微縮短一點點,然後讓大家聆聽上比較不會那麼不耐煩,但是最後我們沒有那麼做,因為我們覺得這首歌在述說的就是一個人在背負了一些東西,或者是在一個陰影後面,然後你在陰影後面其實你永遠不會知道離光明的路還有多遠,所以那個遙遙無期那種漫長的感覺,那是非常漫長的,所以我覺得六分鐘的歌永遠不會比那個漫長,六分鐘的歌足以述說那樣子的心境,我們覺得值得,然後覺得想做的事情,想要呈現一定會有人願意聆聽,一定會有人願意支持,一定會有人拿出耐心,所以謝謝你們讓我堅持自己覺得想要、可以做的,謝謝你們,那剛剛提到流量至上,現在這個年代,那除了謝謝你們,你們剛剛嗚~~出來,不要嗚~完了回家就這樣子,就是之後可能單曲釋出的時候或MV釋出的時候,記得訂閱分享按什麼小鈴鐺?如果喜歡這一首單曲,請訂閱分享按小鈴鐺是這樣嗎?什麼?按讚開啟小鈴鐺啦,我就沒那網紅命,還是好好唱我六分多鐘無人光影的歌,我覺得人一路走來就是我感覺,人的脆弱跟堅強都超乎你自己的想像,有的時候一首歌、一句歌詞、或是一句話,就聽得你淚流滿面就是有的時候一步一步走來,你也發現你咬著牙就走過來了,我是這樣子走過來的,但是因為過去這一路來有你們相伴,接下來最後一首歌,我要乘著無人光影遠行去囉!未來期待再相遇,好嗎?未來不要相遇?要嗎?在哪裡相遇?我想在一個地方相遇,一定會很美,或是一首歌裡)
28 或是一首歌

2150 結束

Encore
Talking8(H:是哪來的野孩子還不回家啊?一一畢業快樂To Hebe,上面也有,恭喜你們耶Hebe只有四個單字,Hebe,這邊有一個愛心,謝謝你們,謝謝,也太暖心了吧!我以為我們之間沒有在走這一套的,結果果然是畢業,果然讓我覺得很圓滿,謝謝你們,你們剛剛在唱什麼?我在台下已經換衣服準備要去慶功,你們剛剛在唱To Hebe嗎?謝謝你們獻給我,謝謝,田馥甄看看我,謝謝,我看你,還有來自溫哥華的朋友,香港後援會,謝謝你們遠道而來,新加坡的朋友,謝謝,那你們有沒有想過一件事情,就是像這樣子應援之後,我們要怎麼收尾?安可?可是我們的樂手已經在開啤酒了,他們真的已經下台了,清唱?所以要清唱才可以收尾是不是?那我沒有歌詞要唱什麼呢?眾多意見,我愛你?我愛你這首歌,「我愛你快回到我身邊」(唱)這不是盧廣仲的歌嗎?怪怪的,什麼你要什麼?替我愛你?大家真的很喜歡這一首,大概是22年前S.H.E第一張專輯裡面,那個時候我們還有一人一首那個獨唱曲,那個就是Hebe的獨唱曲,我那個時候才17歲,我覺得唱那個歌超老氣,而且我用那一種就是意圖想要哭腔的感覺,哇真的是,像現在唱就超不老氣,因為已經OK了)
29 替我愛你(清唱)
Talking9(H:奇怪還是覺得那時候17歲懂什麼,替我愛你,這樣你們有辦法再替我愛你們嗎?自己愛自己好不好?夠不夠?(不夠)這一句是廢話,那接下來要怎麼收尾啊?什麼?大家合作一點合作一點,同一首歌,完了,會不會在這聽十分鐘?說真的有沒有人聽得懂是什麼啊?餘波盪漾?你們的內心現在餘波盪漾了,那說真的,你先唱一句我先回憶一下,副歌嗎?你比較適合當歌迷不適合當歌手)
30 餘波盪漾(清唱)
Talking10(H:謝謝你們的餘波盪漾,讓我的生命更輝煌,謝謝大家今天給我一個特別不一樣的日常,給我一個這麼圓滿的一一畢業典禮,我覺得很快樂、很圓滿,謝謝你們,謝謝,謝謝大家,真的是破天荒了,大家真的覺得這一次的一一演唱會就是破天荒地請了嘉賓,然後每一天有自選曲,有敲碗歌,然後現在把我敲出來了,謝謝大家,也希望可以讓你們滿意,希望你們開心,我也很開心,謝謝你們,那麼大家今天是周日了,在回家的路上一切小心平安好嗎?謝謝你們,晚安(揮手鞠躬))

2206 結束
2251 到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一 畢業典禮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