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2 上公車

1502 光華商場

1508 華山Legacy

1547 整隊

1700 進場

1800 開始

 

01 廢

02 復仇大任

talking1(E分享找回自己的第一張健保卡,終於可以享受當下自己狀態極好)

03 願望清單

04 別再留下

talking2(E:別留下遺憾,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吧,好好去體驗你的人生吧,反正你也不知道做了會怎麼樣,但是做了就會知道怎麼樣,接下來要唱的是我個人的自選歌單,我為什麼選這首歌是想要跟你們分享,我覺得你們每一個人,都寫在我的生命裡面了,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05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talking3(E:今年是2024年,這一首已經有12年的時間,為什麼我會記得這麼清楚,是因為12年前我跟你們解敷結婚的時候,我們的巡迴婚禮從屏東辦到台北辦到馬來西亞那一場的時候,我逼你們解敷在婚禮上跟我合唱這一首歌,所以我覺得哇!天啊!我們結婚12年,哇!不可思議,竟然還在,不容易诶在這個世代,是不是?掌聲鼓勵一下好了,老公,辛苦了,愛你唷!啾咪,希望我們還有下一個12年,其實我相信我們有很多的歌都在你們的心裡面,我們有很多很多的歌都寫在你們的生命裡面,所以接下來我要唱這一些歌,不管你會不會唱,如我你想唱就跟著我一起唱,如果你只想聽,那我希望你們可以打開你們的心,好好地聆聽我想要用這些歌表達的感謝跟心意,然後我想要謝謝你們,愛我們這麼久,從我20歲出道到今年我43歲了,這一路上因為你們,風沙星辰永遠相伴)

06 天灰

07 熱帶雨林

08 魔力

talking4(E:我覺得音樂真的是非常有魔力的一件事情,它總是在生命裡面刻下很重要的時刻,有時候音樂一響起就會把我們帶到那個回憶裡,(開始哽咽)看到有人在哭了,謝謝你們的魔力,讓我的生命很美好,謝謝你們)

我想和解唱,送禮給上台合唱的歌迷,現金1萬

09 情書

10 催眠術(清唱)

11 30啊(清唱)

12 都幾歲了

talking5(E:我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是離鄉背井,在別的城市為自己的工作、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跟打拼的,前陣子我爸媽來台北,然後我公婆他們也來到台北,今天我公婆他們也在現場,然後我覺得我很幸運,是因為我很不需要努力當一個媳婦,因為我沒有跟他們住在一起,好加在,太老實了,但是你知道嗎?每一次我遇見我公婆的時候,他們很會自己過日子,然後我每一次遇見他們的時候,我的婆婆她對我都是滿滿的讚嘆,她說加滑妳好美喔!很漂亮喔!但是我婆婆對我真的沒有期待,對我只有欣賞跟讚美,然後我公公也是,加滑妳很辛苦喔好好保重喔!他們對我只有這樣子祝福。

我們永遠要用善意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來到你面前這件事情,《可憐的東西》這部電影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裡面有一句話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們人生來到這個世界上不只是要體驗美好的事物,還包括屈辱、恐懼、孤單,這些事情的經歷,才會讓我們變得完整)

13 南方的月亮 

talking6(E:每一次回到家享受那份美好但是不能貪戀,貪戀它再美好的事情都會過去,可是苦難也是,辛苦也是,再怎麼辛苦也都會過去,所以我們充飽了電,家隨時都在,家人在家就在,你們如果在外面打拼很辛苦,不要害怕,記得要回家,跟爸爸媽媽訴說,讓他們給你們溫暖,也許他們沒有辦法替你做什麼,或者是幫你解決問題,可是至少他們可以祝福你們,接下來這首歌我以為我是要唱給孩子的,可是唱著唱著我就發現,我是唱給我心裡的那個孩子,我每一次在唱的時候,我也會有一種感覺,向是我在唱給你們聽,我是會說謊的,我是會死的,我未必是個好人,你們能接受嗎?我有我的不完美,(開始哽咽)然後也像是你們在唱給我聽祝福我,希望我愉快的時候不要自滿,但不愉快的時候也不需要....也可以自在,這句歌詞是這樣,所以我想要把這首歌送給大家,千萬不要忽略了你們心裡面的那個孩子,然後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永保單純,永保信念,祝你)

14 祝你

15 小簡單

talking7(E戴上眼鏡念書籤上的字,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用愛的心情去活在這個世界上,其實這個人生非常容易,真的不難,所有的問題都在你的心裡面,你可以選擇你要活在什麼樣的世界,因為你的世界,是由你自己創造出來的)

16 Hot Like Chili

17 BAD HABITS

talking8(E:我最近養成一個BAD HABITS,就是超慢跑你們知道嗎?我今天下午來之前也有超慢跑一下,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有一個好的習慣,比如說聽著解接的新專輯BAD HABITS全裸超慢跑,真的很方便,在浴室這樣子,反正沒有人看到,你開心怎麼跑怎麼跑,從十分鐘開始慢慢練,二十分鐘、三十分鐘,OK?養成一個健康的好習慣,然後我想說有時候做人好像很難,可是你們知道嗎?如我輪迴是真的,你們已經不知道做人幾次了,你還不習慣嗎?習慣它,做人沒有這麼難,只要抱著愛的心,抱著來體驗這個世界的心,抱著感謝的心,所有的事情都非常容易,都一定找得到解答,小時候我真的過要當一個諧星,結果當著當著變成這麼漂亮的女明星,這個不是我故意的,這個是我天生的,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真的只會做這件事情,我會做這件事情就是我喜歡,因為我逗你們開心,或者是給你們一些力量,讓你們覺得感到幸福有能量,這是我最大的成就了,這張專輯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一首歌,或者是一句歌詞,特別打動你,特別給你力量,如果有的話,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成就,我在這邊非常的謝謝你們聆聽這張專輯)

18 諧星

Encore

台上樂團VCR介紹

19 信愛成癮

talking9(E:做自己不是可以隨心所欲,而是你不輕易讓別人動搖你內心的決心和信念,我覺得這句話我很想跟大家分享,希望外在世界再怎麼紛擾,我們都可以堅定自己的內心,去面對這個多變的世界)

感謝台上工作人員

S衝上台獻花

E:其實今天下午彩排的時候馥甄也有過來探班,然後我就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我辦一場音樂會,這個場地因為場內的關係,大家要陪我們站一整個晚上,我其實捨不得邀請我的朋友們來,然後我就沒有特別的邀約大家,因為我不好意思大家舟車勞頓,不想要大家為我站的這麼辛苦

S:不辛苦
E:因為妳有椅子坐對不對?

S:不辛苦啊,因為妳辦在台北很方便,加滑送你花,這是我剛剛在那邊偷的花

E:我知道,下午馥甄也是從我後台拔了一根就上來,你們果然是姊妹,其實真正的好朋友,其實就是這樣子,簡單就好

S:我今天也有特別帶腰果來看,想說看一下Ella阿姨的舞台燈光,但我有帶耳罩也幫他戴墨鏡,就是保護好他的眼睛跟耳朵,可是讓他感受一下現場的氛圍,然後你在唱我們的歌的時候,然後他就是特別的開心,因為可能他聽過這些歌,然後覺得很棒以妳為榮,妳就是超棒的

E:老婆,我記得九年前我們在這個舞台上許過心願,就是希望你能夠懷孕生小孩,但那個時候是前夫,但是沒關係,你只要像宇宙許願,願望就會成真對不對?所以呢我們現在要再一次在同一個場地幫Selina許願好不好?她想要再生,我們一起祝福Selina說:祝Selina二胎成功,1、2、3

台下:祝Selina二胎成功

S:我拿著花下去囉

E:好,這麼好的人,這麼美麗的靈魂,一定要再帶另外一個靈魂來到這個世界,來體驗這個美好的世界,謝謝老婆,真的很了不起,願意再生,像我就不想了,然後今天還有一個人要謝謝就是我先生,解敷,這個演唱會我們做到了,(開始哽咽)我的老公很辛苦,他非常不容易,要承受很多的壓力,然後他也睡不好、身體也不是很健康,看起來脊椎就是很歪的那種,然後他前幾天彩排的時候跟我說,妳已經很棒了,妳已經做得很好了,妳不要再追求完美了,不要100分,妳這樣就夠了,我也想跟你們分享,做人已經不容易了,你們都已經很棒了,不要再逼自己,做一個有彈性的人,允許自己的不美好,允許自己可以不勇敢,允許自己可以有不好的念頭,但是這些東西都會過去,我覺得今天可很開心,我在舞台上,我又找回了那個,曾經很享受舞台的那個自己,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其實有一陣子的我是很害怕的,因為我一個人要面對很多事情,其實我不像你們想像的那麼的勇敢,或者是完美,可是大家對我都有一種期待,覺得陳嘉樺就是撐得起這個場子,可是我並不是那麼厲害,我沒有真的什麼場子都撐得住,但是今天這個場子我撐住了,謝謝大家

20 來個蹦蹦

 

1942  結束

2000 開始簽名

2155 到我簽啦477

2334 結束

0010 到家

arrow
arrow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