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1點半拆完CD,
摸到2點上床睡覺,
5點左右起床,
到了活動場地也是6點多。

早上的天氣,
下著毛毛雨、很冷,
冷風一直吹,
我遊蕩在紅樓那條街,
看到了很多朋友,
走過去打招呼,
然後整個人就神遊去了,
聽著MP3,
一直想跟著唱歌,
可是又不好意思開口。

這次活動場地搭太晚了,
11點多才開始搭台,
搭到12點左右,
12點半開始整隊。

活動1點15分開始,
在那之前就是無盡的等待,
現場發放氣球,
等會會有聖誕點燈儀式,
S.H.E提早過聖誕節,
氣球上寫滿了各式各樣的字句。

主持人gigi一現身,
gigi:「你們現在最想聽到哪首歌?」
歌迷:「全部。」
gigi:「你們絕得專輯裡哪一首歌最好聽。」
歌迷:「全部都好聽。」
gigi:「你們現在最想聽到哪首歌?」
歌迷:「不想長大!」
然後連續問了同樣的問題兩三次後,
gigi:「你們來看誰?」
歌迷:「S.H.E!」
gigi:「現在來歡迎S.H.E出場,來點歡呼聲吧!」
歌迷:「阿~~~~~!」
gigi:「等一下,太小聲了,這樣S.H.E不會出來喔!」
歌迷:「阿~~~~~~~~~~!」
gigi:「讓我們歡迎S.H.E出場。」
全場尖叫,開始high了。

三個活生生的聖誕老公公出現了,
Hebe穿無肩的聖誕裝,
Ella和Selina都穿短袖的,
三人都穿裙子,
首先每一顆氣球都代表一個希望,
Selina:「希望新專輯能夠大賣。」
Hebe:「希望不要再穿這套衣服了,能快點結束採訪。」
Ella:「希望我現在能夠換一套衣服,穿的帥氣點才好。」
接著就準備拍照啦!

Ella一直在拉裙子、怕走光,
Hebe還回頭說:「不要給我偷拍喔!」
原來在第一排的視線是...(請自行想像)
然後當S.H.E說完,
大家就一起放氣球,
讓希望飛向天空,
gigi跟S.H.E談話中。

看到Hebe一直在搓手臂,
今天真的很冷阿!
才10度左右而已,
結果開場三人都穿短的。(我傻眼= =)

接著聖誕節點燈儀式開始,
現場又是飄雪花的,
Hebe:「麻煩一下,雪花機可以停止了。」
那個雪花飄的太誇張了,哈,
然後三人披著外套下台了。

此時,shine小團的陸跟遙,
在客串S.H.E休息時間大跳Super Model,
果然是有練習過的,
跳的還真是不錯。@@

然後S.H.E又上台了,
換了一套服裝,
首先開場的是星星之火,
Ella:「這首歌會有部分片段剪接在MV裡面。」
Selina:「會唱的一起唱喔!」
途中音響出問題,
整個跳電了,
然後S.H.E就是繼續唱下去,
不過我有看到Selina疑惑的表情,
現場唱的果然不是蓋的,
但是那個雪花會不會飄太多出來了?

演出完畢後,
剛剛說到歌迷把音響唱到跳電,
真是太厲害了,
Ella不知所以然:「有嗎?」(原來是唱的太專心了= =+)

gigi又開始訪問,
說到「有歌迷昨天晚上就來排隊了。」
訪問一小段時間,
換記者採訪,
又過了不知幾分鐘。

S.H.E再度出場,
轉身背對歌迷,
Super Model熱舞開始,
眼睛追逐在舞台上,
相機也是一直在按快門中,
跳的好起勁,
大家是歡呼聲連連,
接著整理儀容,
沒聽清楚Selnia說什麼,
可是照片有拍到她的動作。XD

跳完以後,
三人小歇息一番,
輪流補充水分,
帶來的是不作你的朋友
Ella小忘詞,
還自己改詞唱進去,
忘了在哪一段,
變成「...忘了歌詞。」
全場跟著搖擺,
還好雪花沒再飄了,
現場有股暖流在放縱,
到了Rpa部分,
Hebe:「歡迎小師弟呂建忠。」
然後又是幫著合音阿,
直到整曲結束。

Ella拍拍建忠的肩膀,
說:「接下來場子交給你了。」
三人就下來了,
Tank帶來了兩首歌,
終極一班的片頭跟片尾曲,
一首Rap、一首抒情,是不錯聽,
蟑螂哥激動的帶動現場氣氛跟著揮手,
剛好我發現空隙中看到Hebe在跟工作人員談話,
要拿相機照的時候人已經消失在我的視線內,
接著又看到Ella不知道在跟誰聊天,
趕緊拿相機拍了一張,哈。

此時意外的發現薯哥,
然後就準備上台簽名了,
前面有shine小團在台上跳Super Model給S.H.E看,
整個太精采了,
到了我的時候,
首先看到Selina,
把事先寫好的紙張放在S跟H中間,
Selina跟Hebe就一起湊過去看,
看的好認真,哈,
其實我也沒寫什麼。>///<

Selina看完後就看著我:「謝謝。」
然後伸出手跟我握,我點頭笑笑,
也伸出手,其實已經笑傻了,往Hebe移動,
Hebe看了看我然後微笑,
接著Hebe:「這個是要給我們的嗎?」(用童音說的,超可愛>///<)
我指著Ella:「還要拿給Ella看。」
然後Hebe就把紙放在Ella面前,
Ella在簽的時候突然轉移視線->那張紙,
然後很仔細的看了看:「小酸?怎麼好像是果汁有什麼酸酸的。」(也是用童音說,興奮ing)
此時我發現還沒跟Hebe握手,
就當我準備伸出手,
Ella就抬頭看著我,然後伸出手,
剛好差幾秒時間Hebe也主動伸出手,
我跟Ella握完手馬上就跟Hebe握手。
(那時的我腦袋空空,上台要說的都忘了。)

茶:「她的全名叫酸辣湯。」
Ella:「是喔!酸辣湯阿。」
我:「恩。」(繼續傻笑的我)
接著默默注視著她們認真簽名的模樣,
那時聽到Selina:「這些都是她的喔!」
然後埋頭繼續簽,
Hebe真的簽的好認真,@"@
Ella這時剛好脱外套,
然後就起身在後面脱外套,
此時Selina跟Hebe已經簽了近10本。

卡在Ella那邊,
Ella不慌不忙的回到座位上,
拿起筆繼續簽,
口裡唱著星星之火,
超好聽的啦!清唱耶,
感覺Ella很high,
工作人員在旁邊數歌詞本,
接著換我又數一次,
最後我的快簽完的時候,
Ella又抬頭看著我:「小酸。」
然後又握了一次手。XD
拿完歌詞本整個人飄飄然,
忘了什麼都不知道,哈哈。

再接著就下台囉!
感謝茶的幫忙,XD
我一上台就什麼都忘光光了,
很少記得要說什麼,= ="
雖然那句是臨時冒出來的,
不過簽完後也好high。

下台看到了任媽抱著pinky,
然後有很多人找任媽跟pinky拍照,
任媽來者不拒,
聽說原本任媽要抱pinky上台的,
可是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沒有上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