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簽名後,
跟著一夥人去吃東西,
現場突然安靜下來,
哈哈哈。

我們在紅樓那個某餐廳吃飯,
吃到快吃完了突然聽到S.H.E說要休息,
然後一夥人就衝向窗戶看,
Ella耶!在吃麵線,
原來是三個人都餓了,
也看到Hebe和Selina各拿著一碗在吃,
接著就在想說她們會不會看到我們?

應該蠻明顯的,
後來還真的看到了,
Selina從頭到尾都專心吃麵線,
Hebe和Ella有跟我們打招呼,
還拿麵線玩了起來,
一手拿著碗,
一手拿筷子,
夾著麵線在搞怪,
哈哈哈,
意外的收穫吧!

不過外面是蠻冷的,
而且越晚越冷,
但是他們還吃蠻久的說,
有順便休息吧!
因為我覺得看了好久,
大家突然high起來,
等到S.H.E上台,
我們吃完後就離開了,
很巧的是店內突然放S.H.E的歌,
而且專輯一直重複播放,
好像是老闆娘特地放的。

離開後又回到舞台等,
看著時間一點一點過,
過了半小時又休息了,
小小花絮在後台Hebe跟pinky舌吻,
哈哈,不過我沒有過去看,
接著繼續等。

下午5點左右,
終於快簽完了,
晚上風好大、也好冷,
聽說後來她們的手都是冰的,>"<
我的那台相機很不爭氣在夜晚怎麼拍都有問題,
可是我在家拍就可以?
怪了怪了。

越到後面也簽越快,
就在結束之際,
又有歌迷說剛從學校趕來,
最後兩本也補簽到了,
看到她們跟歌迷非常正式的握手,
此時的我正在舞台正前方一個人的距離,
到後來什麼沒拍成,
就是看著S.H.E跟歌迷說再見,
Ella整個停留好久還一直揮手,
真是辛苦她們了,
Ella怎麼還在high?
是因為終於可以休息了嗎?
或許是吧!哈。

後來我跑去哈日龍,
玩了一次籃球機,
手沒力氣,100多分而已,
又去了唱片行看東西,
結果我也忘了要買什麼。

預定6點搭車回家,
晚上6點半到家,
在回家之前又想去買報紙,
結果報紙竟然賣光光,
走了三家都沒看到,
我就乾脆直接回家,
回到家還在high,
風吹是冷的,
可是心卻是暖的。

今天的真命期待了好久,
雖然大概知道劇情了,
可是播出來的時候還是好感人,
眼淚流完眼睛痛,
是睡眠不足嗎?!= ="

關鍵時刻的一瞬間,
Hebe哭的好慘喔!
我都心碎了,眼淚打轉中,
任傑的秘密被保住了,
因為主謀者消失了,
孝柔的心情還沒恢復過來,
亞為適時的出現又會有著什麼樣的火花?
蕾蕾的心花朵朵放,
似乎快要有了新變化,
喝醉酒的Hebe看起來好迷人,
看完預告只會越來越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