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冷到爆,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
手跟腳都冷冰冰的,
只有在睡覺的時候是溫暖的。

今天的模考,
看了看仍然繼續吵的大家,
我只知道我盡力就好了,
慢慢讀、慢慢寫,
不會的就邊推邊猜。= ="

今天是冬至啊!
還沒吃到湯圓呢!
不過凌晨有吃到啦!
學校竟然也有賣湯圓,
有點嚇到我了,
哈哈哈。

看了網路詞曲名單,
過了這麼久終於公佈了,
看過錄選的每首詞,
有的讀起來還真不錯呢。

話說S.H.E無名人氣要過百萬,
好希望我會是那其中一個,
我現在就在推統計,
估計在過一天左右就能夠破了,
隨時關注那邊的最新情況,
然後趕緊抓圖就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