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接到阿帆的電話,
明明就躺在床上硬是說起床了,
一整個被識破,哈哈哈,
後來真的起床了。=ˇ=

整理儀容一下就出門了,
到了台北車站才十二點四十分,
看到一個大大的聖誕樹,
結果一點才看到人。= =+

兩個人結伴往二樓走,
逛了一圈的結果是吃咖哩,
找了位子後去點東西,
午餐來了就邊吃邊聊天哩。

吃完後莫約兩點,
坐在一旁的方椅,
開始說小說怎麼繼續。

聊著聊著阿瑚也出現了,
一個打招呼都來不及,
一句好可愛就被反駁哩,
最後坐下來一起開槓。

那兩人笑的怎麼誇張的,
形象都不見了啦!
其實是被我打敗了,
因為我一直進不去門裡。= ="

結論是要讓小說流產喔!
這是什麼濫結局,
不過好像是我想的太簡單,
阿瑚做了好多種分析。

說半天什麼都沒聽,
怎麼有走神的嫌疑,
我明明就很認真聽,
只有點沒聽懂而已!(笑)

後來他們去趕場了,
我帶他們去搭捷運,
然後坐公車回家去。

到了家時間下午三點四十一,
轉了電視看又看拍賣網站的,
上絕代去看了看說七點攻城。

後來下來燒了幾偏光碟清空間,
到了六點才又上去,
根本就瞎透了的事情,
裡面全都在亂打亂砍一鼻子出氣。(笑)

打完後就跳出視窗掛網了,
繼續上網到處逛阿逛,
然後準備看鬥牛重播去。

看完後那眼淚還真是致命武器,
依舊一整個心酸到不行,
無辜的表情心碎成一地,
突然想到六點多看到一起泡湯,
那一個滑壘外加浴衣被扯下去,
未免也太滑稽兼搞笑荒唐逗趣。(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