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一節考英文單字測驗,
我整個看單字看到一直打瞌睡,
根本跟睡著沒兩樣,
然後在開始前幾分鐘,
終於清醒了看了一會,
果然有好多都不會的。

希望至少及格,
也有可能不會,
吼~不要太差就好。

早上恍恍惚惚的過,
回到家就很想睡覺,
還差點公車坐過頭。

晚上看刁蠻公主,
在那之前看了[V]台,
這次總沒忘記吧!
不過還真的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一直看中視,
一直看到跨年的CF,
好想去市政府,
桃園太遙遠了,
而且又那麼晚,
肯定去不成的,
況且我跨年都沒在外面過。

刁蠻公主看到我竟然哭了,
是不是太久沒流淚啦?!
明明知道是假的,
眼淚卻掉不停。

看完後緊接著看愛上九點半,
S.H.E真的好懂事喔!
憲哥也很會搞笑,
我才剛哭完不久,
看到節目就笑不停,
還一度笑到肚子痛,
天啊!別這樣整我吧。= ="

我看到S.H.E也是一直笑,
憲哥也走誇張路線的嗎?!
能把一件事扯到很遠的地方去。

快到最後的那個什麼舞,
國際標準舞?!
Hebe跳的好嫵媚喔!哈,
Selina是很有女人味的那種,
Ella怎麼好像在玩的感覺?
整個人扭腰擺臀玩上癮,
不過Ella害羞的樣子好cute。

看到預告的片段,
怎麼看到兩人落淚,
不過剛好沒照到Hebe,
就看到Selina跟Ella哭的好慘,
好讓人心疼喔!
到底說了什麼?
怎麼會哭成這樣勒?
明天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酸 的頭像
    小酸

    Simple Live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