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往常一樣,
知道了月底考試的時間,
同一天連考三種,
會不會有壓力呢?
應該還好吧!

總之都一定要過就是了,
不然浪費這麼多錢真划不來,
雖然錢不是我出的,= =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拿到證照!

原以為看好的相機已經沒問題,
沒想到是我誤解了他的意思,
現在整個很有問題,
看來是交易不成了,
一萬多啊!我去哪找?
原本以為那台相機九千多而已。

晚上的節目,
看到了Hebe沒有哭,
不過真的是很感性了,
看到Selina跟Ella淚眼汪汪,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怎麼了。

那三個特別來賓都是看過的,
蟑螂哥真的很感性喔!
不過兇起來也是很猛的,哈。

今天除了看電視就是在玩絕代,
我跟另外兩位朋友狂衝冰窖,
從晚上8點到現在,
整整來回有五次以上了吧!
真的是很酷,
我要衝60等啦!
距離目標還有5等級,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酸 的頭像
    小酸

    Simple Live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