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在匆忙中趕去學校,
最近連續幾天都是如此,
我就想說,為什麼每次都要這麼趕呢?
原來啊!就是我在賴床。= =

2006年的第一堂課,
大家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很快的就要放寒假了,
很快的新年就要到了,
在這之前要面對的,
就是這學期的最後一次重要考試-期末考。

準備的如何了?
認識我的都知道,
還不就那樣,
考試前在來談看書吧!

晚上回到家想到好像有節目,
轉到TVBS-G台等著,
在想新聞過了沒有,
就在不久播出了S.H.E跨年當天趕場的情況,
竟然在播了近十分鐘後結束,
說明天還有下集,
怎麼節目都喜歡玩這種的?
一定要分成上、下兩集來播,
這是我最近的新發現,
這次的宣傳節目都很喜歡搞這套,
不就是為了收視率?!
或許吧!還是我想太多?

卡拉木久的廣告片,
S.H.E在跨年當天在玩這個,
Selina跟Ella整個很high,
連站到了舞台上準備唱歌還在唱卡拉木久,
Hebe則是配合著他們倆個,
有點滑稽的畫面就此產生,
大唱卡拉木久的S.H.E還邊跳著舞,
這大概是他們最近發名的一個遊戲吧?哈。

在工作中找樂趣,
在忙碌中找真情,
這是我看到的S.H.E,
令我著迷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