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下午四點多,
醒來自己也嚇到,
我記得剛看時間也才兩點多,
真的是越睡越想睡。

所以還是起來了,
也不是越睡越好睡,
只不過我起來的時候半個人影都沒有,
剩爸爸還在家啦!

然後吃著我的第一餐-炒飯,
外面看起來好冷的樣子,
因為我在家裡也覺得好冷。= =

這一回睡的可真不是普通的久,
找事情給自己做,
弄了個簽名搞半天,
結果也變不出什麼花樣來。-//-

把小說看了一遍,
真是不錯看哪!
的確很好打發時間。=ˇ=

逛萱幫逛好久,
到處晃阿晃倒是真的,
影片下的好慢阿!
我的硬碟又要不夠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