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是渾渾噩噩的度過,
上電腦課非常有想睡覺的感覺,
再來的英文課精神有好多了,
下午的會計課又多昏睡了幾分鐘。

最後兩節的聯課,
全三年級在操場上集合,
一開始籃球隊跟颱風合照,
後來依序上司令台,
再來是校長說話,
聽著某人喊的:「XX女中人氣助選大會正式開始。」
差點沒ㄈㄨㄣ倒,
接下來歡迎台風上台。

現場做了有獎徵答,
感覺忽冷忽熱,(我指的是同學的熱情程度)
接著看到全校的人通通都往司令台看,
搶答的人也是不少。

只不過TORO說:「要拿一些特別的東西能夠吸引到我,等我回過頭一眼就看到的那種。」
才發現他們也很會出怪招,
就這樣過了莫約30分鐘,
有獎徵答結束,
換籃球隊的上台表演,
有點無聊的舞蹈。= ="

表演結束後,
現場又進行小型握手拍照會,
看來籃球隊是煞到不少人,
感覺不比藝人的人氣小。

又打發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在教室看現代青年的雜誌看了好久,
模擬考的成績單終於出爐,
班排名->第三,
有點不敢相信耶!
可是我覺得考的還蠻差的,
雖然說跟第一次的比有進步很多,
但是那好像是難易度的問題?!
跟有沒有讀書好像沒關係,
期末考也就快到了,
要繼續再接再厲。

回到家在公車上驚醒,
以為睡過頭了到處看看,
才發現還沒到家,
真是自己嚇自己。

本來一回家就要衝絕代的,
好死不死的剛好在維修,
然後又一直延長時間,
我就跑去玩阿給,
發現好久沒玩了說。

昨天遙突然密我,
有點小嚇到,
平常很少人找我的,
原來是要製作雜誌送給S.H.E,
雖說要提供內容的人數滿了,
但是她竟然要橋一頁給我,
整個人很感動,
那是要給S.H.E的留言,
我要寫些什麼,
時間所剩不多,
趕緊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