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幾乎都在睡?
不是上課的時候打瞌睡,
是一到下課就趴下來睡。

體育課考帶球上籃,
五球我進了三球,
整個人有點失敗啊!
該說球出問題了?
還是我的手感不好?
總之,體育的期末考筆試成績揭曉,
70多分還算不錯吧!= =

第四節課,班長公佈說,
明天聯課要去操場集合,
說有颱風要來了,
什麼明天放假不用來學校,
後來才說是開玩笑。

原來是某團體台風要來阿,
表演也這麼大費周章,
不去看還不行,
真是有點好笑,
想想那兩節會發生什麼事?
明天帶相機去拍,
應該會很好玩的,哈。

回到家等著看娛樂百分百,
聽證會回顧了S.H.E出道前,
三人又各自獨唱了一首歌,
重回殘酷舞台的模擬情況,
現場也帶來了多首主打歌,
Super Model 每次聽到這首歌,
或看著S.H.E在跳,
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跟著跳。

小鬼跟羅志祥的合音不敢恭維,
小豬根本就是來亂的嘛!哈,
Hebe的一真見血也夠妙的,
講完全部的人都在笑,
看小豬氣成那樣子的,
其實只是好玩吧!

接著四人合唱了一首歌,
Ella的低音超man的,
怎麼可以把音降成這麼低?
還可以轉音,
看的我覺得不可思議,
Selina跟Hebe就是唱女生的部分,
Ella跟小豬唱男生的key,
結束時全部還一起轉音,
真的是有在好笑。

演唱Super Star的時候,
Hebe跟Ella掉換旋律,
Ella整個飆高音,
感覺到Hebe就快笑出來,
ending的時候Ella沒飆上去,
後來還清唱了那一小段,
音域有在變,超正的。

Selina的獨唱好穩,
卻又不時回顧Hebe跟Ella,
好像聽到他們在談論什麼?

Hebe在唱歌的時候,
有看的人都明白,
Hebe唱到從微笑變成想笑?
而且有多次快笑出來的feeling,
給自己建立信心,
叫歌迷跟著打拍子,
我知道其實Hebe在害羞啦!
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哈哈,好可愛。

Ella坐著唱歌,
整個人陶醉在自己的歌聲中,
用沉穩的嗓音劃下句點,
連獨自唱歌都有特色,
聽的我在電視前拍手叫好。

結尾以星星之火作終結,
這次的聽證會好像沒跟歌迷有太大的互動?
感覺有被剪接過的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