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下午四點多,
夢的好真實,
迷迷糊糊的我醒了又睡。

終於清醒已經是四點半了,
洗完澡剛好五點,
跑去看康熙。

任爸真的好開放,
看到Selina一直在崩潰邊緣,
很好笑。

看到Selina突然的落淚,
心想「果然很愛哭」,
不過那是對家人的關愛的一種表現,
我想我能理解。

上網看著msn,
吃完晚餐到處逛,
留言,有關心的語言。

都是吃過期的藥不好之類,
我知道那代表一種關心,
從來都沒有過這樣。

看吧!看著很兇的留言,
真的是有在關心,
哭了,無聲的,我果然很愛哭?!

或許心裡是高興的,
呵呵,哭什麼啊!
根本沒什麼好哭的,
兇一下就哭啦?
還是感動所以哭了?

都不重要了,
病好是好了,
叮嚀著我會聽的,
那藥別亂吃就是了。

逛阿逛的看到有人遇到Hebe和Ella,
看電影也能遇到,
在鶯歌博物館啊!
不知道鬥牛拍到第幾集去了。

這幾天的天氣都很冷,
最好不要又有落水戲了,
看到那不心疼死才怪。

報告很煩,
我一個人想著,
除了煩還是煩,
以後這種事別找我了。

似乎沒有人在擔心的,
只有我一個人在瞎操心,
討論沒效率浪費時間怎麼了,
根本沒有人在意報告怎麼寫的。

真好笑,
我就一個人這樣想著,
反正還是要趕出來的,
工作分配下去星期日要看到成品。

晚上的康熙,
靜靜的看著,
聽著昨天找來的歌,
其實還蠻耐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