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為了絕代要改版,
結果江楓伺服器非常不穩,
在一天內就回朔4次,
本來練好的等也都白練了。

玩到有點想砸新幹線,
要回朔也不通知一下,
反正是免費的嘛!
所以無所謂?

拜託!浪費了我兩天的時間耶!
有沒有搞錯,
之前得獎的東西也沒拿到,
公告是寫好玩的啊?
算了,反正我也不稀罕那個獎品,
沒有就沒有了,
懶的管。

今天真的賴床到極點,
凌晨說要起來結果根本沒聽到鬧鐘聲,
是我關掉了嗎?!
還是鬧鐘沒響?!
答案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總之等影片啦!

最近瘋狂下載影片中,
也在等著瘋狂存檔,
把檔案清空,
才發現也有好多圖片沒存,
等告了一段落再說。

對了,過了凌晨12點我家要停電,
所以沒辦法留很晚了,
看來今天要破例"早"一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