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早點到學校,
所以這次沒賴床了,
因為一路上我手上都拿著講義,
就是今天要考的資料。

到了捷運站轉公車去學校時,
我在車上指著天上圓圓亮亮的東東跟同學說:「你看!好圓的月亮。」
同學還沒反應過來,
反而是司機回我:「那是太陽啦!!」

瞬間車上的焦點全變成了我,
我轉頭繼續跟我同學說:「我剛剛有說很大聲嗎?怎麼是他回我,不是你回我?」
心裡的OS:荒唐阿!果然沒睡醒,下次沒睡醒別說話好了。=ˇ="

然後車一路到了學校,
像沒事一樣下車買早餐,
下了車之後想了想還是很好笑。

接著邊吃早餐邊繼續背,
吃完就轉移陣地進教室,
繼續埋頭背。

上了課去電腦教室,
考試時又回原教室,
考完後果然很放鬆。

回到電腦教室玩阿玩,
術科題目公佈後,
等著下課吃午餐去囉!

下午的課複習過後,
亂亂亂的重點抄寫有看沒懂,
不過大致上知道要考什麼。

最後的統計學習題做完後,
終於放學啦!
回到家開著電腦找遊戲去耶!

把影片轉成聲音檔,
看著拍賣網站的競標時間,
明天就截止了耶!

看到心很癢的相機,
標的到就買,
標不到就算。

晚上吃著炒飯,
看西遊記、危險心靈、風雲,
回到電腦桌前繼續。

正準備洗澡就有人密,
聊了聊先去洗,
牧場物語的遊戲,
比釣魚太郎還需要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