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難的過一天,
而明天竟然就要期末考了,
而我到現在連書都沒看,
還在回想剛剛的節目。

今天一整天不知道用了多少衛生紙,
看了醫生吃了藥還是一樣,
我發誓這次是最準時吃藥的一次,
結果好像根本就沒用,
反而越來越嚴重的感覺。="=

喉嚨還是那樣怪,
可是又沒有痰,
我還在玩絕代,
改版後根本衝不了等,
真是討厭。

過幾天大概又可以升一等了,
那時候應該也開始放寒假了,
這次的寒假跟往常一樣短,
只有不到一個月的假期。

封面人物看的精采,
S.H.E那樣的感情誰能體會?
那樣好的友情確實讓人羨慕,
我是羨慕的、卻又喜歡著,
羨慕她們的友情緊緊牽在一起,
甚至超越了家人的親密,
喜歡她們不受限制的做自己,
這就是我喜歡的原因。

今天看著三人一同落淚,
Selina真的很會講,
講到自己跟著哭了、Ella也哭了,
最重要的是Hebe不到幾秒就掉淚了。

Hebe不夠自信?
或許是吧!在某些成面來講,
不過跳舞的Hebe展現的好自信,
我喜歡看到那樣的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