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試,
回到家玩絕代,
下午又看了一次醫生,
又拿了一次藥,
又要吃三天的藥。

然後媽媽在玩電腦,
我閒著沒事轉電視,
就這麼剛剛好的看到流行in house,
好像是幾天前的重播,
來賓就是S.H.E,
真是太剛好了,哈。

性感的Hebe,
整個人被電到了,
三個人當名模,
走起台步來了,
又在鏡頭前搞怪,
喔~對了,還有介紹小布娃娃,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 =

晚上等阿等的終於到了十點,
迫不及待的一轉,
耶~來賓是S.H.E!
雖然官網沒公佈,
好顯下午有看到預告說會播。

S.H.E的默契大考驗,
還有閒聊的時間,
合聲的教學,
每一個環節看完我都在笑。

然後我爸就說我『起笑』,
哪有~明明就很正常,
不過是喉嚨不舒服變聲了而已。

雙胞胎的默契,
三人玩心大起,
掌聲也能滿足人心,
問題三人一起,
連形象都沒有關係。

真的是太搞笑了,
可愛的鬼臉啊!哈,
還有恐怖的,
完全沒形象可言啦!
不過我就是喜歡。

晚點還有重播好多次,
明天放假耶!
明天還有下集,
繼續等著看囉!
鎖定我愛黑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