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沒事做,
沒有在玩電腦,
因為某些原因,
然後看起DVD來。

好人有好抱的MV,
印象最深刻,
Hebe跟男主角在一起,
那種幸福的表情?
還是開心?
總之還是靠友情來療心。

看完MV會更喜歡上那首歌,
因為聽歌的時候總會想到那畫面,
不管的傷心的、高興的,
每一種表情都讓我好喜歡,
是怎麼樣的喜歡?
打從心底的那種喜歡,
喜歡上她任何的動作和表情了。

只是看DVD的時候,
那台DVD播放器很糟,
竟然看的斷斷續續的,
還把我的DVD刮到了,="=
頓時有心痛的感覺,阿!
該說什麼才好呢!
不過總算是全部看完了一遍。

晚上才開始玩電腦,
不過也是掛在遊戲上,
整個人在等食字路口開始,
終於等到了S.H.E。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錄影的?
在年貨大街上,
三路人馬各自散開,
果然人是多多,
不過這次少了歌迷圍觀,
但是人也夠多的了。

在上節目邊玩遊戲,
一邊走一邊試吃,
一直到拿謎腳,
整個趣味十足,
不知道怎麼說啦!
我已經詞窮了,= =
就是很好玩就對了。

接著的電視特輯,
感覺就是剪接DVD裡的花絮,
就是我下午才看過的,
只有一小部分是裡面沒有的,
這次花絮好精采,
不過電視特輯有S.H.E給歌迷的話,
我想如果看過的人,
肯定會一直這麼樣的喜歡她們,
至少我會是其中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