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早出門,
然後開始做事情,
中午找同學吃,
原來每個人工作的性質都不一樣。

話說一早去那個內部網路有問題,
我還在想怎麼不能連線勒,
停工了兩小時。

這兩小時有人帶我逛公司一圈,
從每樓開始講解,
到樓頂的空中花園,
還有分前棟跟後棟。

一樓是交儀廳,
地下一樓還有溫水游泳池,
健身房、舞蹈教室,
週六、週日也開放使用。

我們的部門是在做什麼的呢,
市場部區分為四區塊,
公司的四個構面,
經營的六個據點。

其他樓層又是在做什麼的呢?
看來除了學到的以外,
我知道的事情還真少啊!= ="
有些事似乎是要必須瞭解的。

回到辦公室後,
不久網路就通了,
我繼續我的作業,
下午有部門的人請吃仙芋鮮。

原來是熱的仙草蜜加粉圓紅豆等等,
這還是第一次喝勒,
熱的真不錯喝阿,
我喝到變冰的了。=ˇ=

之後跟大家說再見,
有人主動跟我說耶!
我整個就很不主動阿,
連回答都在搞害羞。

然後下班回家去,
等著看電視,
電視看完以後,
上網逛了逛。

才知道晴天已經關了,
真是沒想到阿,
有人說跟喜碧親自確認過,
有人從廣播有聽到快關了的消息,
似乎是十二月關的。

是不是有點可惜?
對於不營業的原因,
我想很多人都有著好奇?!
當然包括我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