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睡到太陽曬屁股了,
整個人還在賴床,
不過終於起床了。

下午4點左右開始,
準備剪報大作戰,
竟然就這樣剪到晚上7點多,
終於整理完畢,
蹲到脚麻、腰酸背痛。

看了看報紙的日期,
竟然是去年8月份的到今天,
我真是太會堆了,
邊剪又邊看,
又一邊聽音樂,
看到簽唱會的圖,
想到去參加的那一天,
看到拍攝MV和跨年的報紙,
整個人又想了很久。(在心裡想啦!)

剪玩趕快去吃飯飯,
今天的第一餐,
吃了一碗飯,
然後接著看電視到9點半。

在進行第二次的整理→我的房間,
東西拿出來又放回去,
我整個人走來又走去,
一直整理到11點完畢,
終於喘口氣去洗個身體。

的確是變乾淨了點,
不過那櫃子壞的真徹底,
害我把東西都往桌子堆,
好不容易整理好的看起來真有那回事。

說到幾天前聯絡的那台相機,
本來今天可以拿到手的,
結果出了很多問題,
到現在都不見個人影?
還要買嗎?我在考慮,
或許在初五前送到就好了吧!
不過買玩新相機我就破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