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被電話吵醒,
昨天那個聯成的小姐打來問我結果,
我整個答不出來阿,
或者該說根本沒清醒。= =

她問一句,
我:「....」
又問一句,
我:「....」
她:「妳還在睡覺嗎?」
這次我有反應了:「對。」
她:「那我晚一點再打?」
我:「好。」

結束後繼續睡,
看了手機一下直接關機,
一半是因為剩一格,
一半是因為自行想像。

摸到快兩點才起床,
然後喝碗湯準備出門,
三點到捷運站,
車車很準時的來了。

坐著用電腦中,
收件、核對,
晚餐過後,
一直到回家前,
還真的都一直沒離開電腦。

回到家摸來摸去,
之後去洗澡,
本來想睡反而精神更好,
結果在那把課本重新拍照,
用那台FZ35拍拍拍,
拍完再上床睡搞搞。

我想到幾天前同學問我,
要不要邀請函和海報,
真是不錯的一個紀念,
開學後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