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起床,
喝了杯米漿,
去聯成電腦。

不是找葉小姐嗎?
怎麼變成鍾小姐了,
這個不重要,
填完資料以後問了一堆問題。

本來還想說三點十幾分去撘車就可以,
結果前面問了一堆無關緊要的問題花了快一小時,
接下來才在講課程的說明。

問我知不知道2D和3D的學費,
我說大概六七萬,
她問我怎麼會知道,
我說之前在學承有聽過。

她又問我怎麼會去學承,
翻了一篇報導給我看,
說學承師資不好什麼的,
還會強迫學生簽貸款,
指證歷歷的給我看。

我就說學承還好阿,
接著沒說話了,
都是她在問我在答。

眼看著已經三點了,
我想說在十分鐘應該來得及,
先跟她說我等一下還要打工,
問她能不能給我簡章我自己看就好。

她說還要十分鐘左右,
我就一直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溜走,
最後終於受不了站起來,
已經三點二十分多了啦!= =

她有問我要不要保留名額阿,
我說還有的考慮什麼的?
再貸一個24分期的兩千多元,
我說我還有貸款沒繳完耶!
後來她說我需要可以的話就分成30期月繳1980,
這樣比較符合我的期望(資料上填的1000~2000),
我的OS:兩千多跟快兩千有什麼差別嗎?還多繳六次。

最後拿了簡章用跑的,
我在想如果搭不到車會嘔死,
結果一路上一直在描時間,
四點初趕到是趕到了,
可是...我看到車子已經開走了。

看著車屁股望紙興嘆,
簡章翻了一下就被我丟了,
真的是話真多。

害我又走上山到學校,
不過今天走比較快一點,
剛到要喝水喘口氣,
坐著用電腦打信。

晚餐過後,
回到家還是幫電腦開機,
三十六計玩一玩在看小說,
明天要早點出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