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記得的就是要去預購影音館,
所以一下班就去了小7,
終於預購完後回到家,
發現有的地方預購的還真貴阿!

阿硯跟遙同一天生日呢!
好像很早之前就知道了?
不過沒有同時說生日快樂過?
印象中是這樣子的。

既然DM都拿了,
家裡也有掃描機,
就順便把DM掃上去了,
FB會自動縮圖唷!

找著影片的同時看到了新聞,
消息是最快任小隻六月就可接拍廣告了,
在那之前還有個秘密計畫,
就是會出一張結婚單曲,
真是可喜可賀!

四月會是個好日子,
是任小隻結婚的日子,
是旋風終於開播的日子。

信惠推特說,
天冷的時候想起花,
拍MV的時候真的很冷,
濟州島刺骨的風是忘不了的,
說到花那則MV我也看過呢!
原來是在冬天拍攝的啊!

有時候很想聽到舅舅的歌,
今天就是那天,越聽越好的旋律與歌詞,
還有舅舅的聲音,很帥很帥,
李承煥 - 我生命裡最好的女人。

今天我看到舉著大韓民國國旗的人,
 不熟悉的臉孔和說著我不會說的話,
然而..當他們跑的那一刻我感到心跳加速了,
我只能做到的就是感謝他們,
謝謝你們的努力,我們知道這不是結束,
等待2014世界杯中,祝大家晚安不要哭了。^^

看起來信惠除了棒球外,
還很熱愛足球呢!
任小隻可以回家過年好棒。

最後的最後,
一定要說的,
生日快樂To Today Birthday peo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