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
快十點半出門,
差一點嚇到自己,
衝出門去結果路上塞車。

還以為會來的及,
沒想要因為塞車遲了十分鐘,
我的天啊!到了的時候只看到阿帆一個人,
怎麼會這樣?原來都在路上塞車啊!(笑)

三個人來去搭捷運到公館,
該說沒人清醒呢捷運來了就上車,
結果哪一站該下車坐過頭才發現。-0-

真是荒唐掉了,笑死我了,
比我們晚一班車的阿伊都比我們早到了,
後來就撘回去換車再去公館。

天上不時的飄著雨,
人都到齊了沒有,
阿瑚正在趕來中,
有人臨時沒辦法來,
於是乎六個人就出發了。

出發去哪呢?
找那間什麼店的,
終於經過了幾分鐘後,
抵達目的地。

自助式的什麼餐,
那服務生說了一堆,
我怎麼什麼都沒聽到,
那家店的音樂可還真吵。=ˇ=

接著玉米湯送來了,
該來的東西都來了,
為了一根骨頭傷腦筋的,
用手拿起來吃似乎快多了。(笑)

吃吃喝喝了一個多小時後,
有人在研究手機中,
聽鈴聲是什麼,
被瞎嚇到了的表情啊!
都是陳嘉樺惹的禍?哈哈哈。

尾牙抽獎的很隨性,
你絕對想不到是怎麼抽的,
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
起身付錢去了。

此時阿瑚終於到了,
一起來到西門町找保齡球館,
這路程還真不是普通的長,
東繞西繞終於到了以後,
換上鞋子兩個人PK。

首先上陣的是小萍,
接著的是阿硯,
其他人在旁邊看著,
玩相機把阿瑚架住。

第一次玩就能全倒,
果然很有天份啊!哈哈,
後來我跟阿帆和阿瑚也下去玩,
慘不忍睹的分數阿,
瘋狂的洗溝是怎樣,
儘管矇到一次全倒。XD

成績出來了大家都笑倒,
怎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玩玩而已嘛好玩就好,哈。

四局打完後,
阿瑚要去上課,
於是一群人跟著送到捷運站,
軒軒也回家去了,
我們談論著晚上在繼續續攤。

阿伊去找阿硯,
然後小萍去開房間,
我跟阿帆陪著去,
房間開好以後,
逛阿逛的來到美華泰,
有人要買卡片,
逛了整整一圈後的我很想睡。-ˇ-

東西買好後離開美華泰時間還早,
就又逛去烏龍院看有什麼東西沒,
逛完後終於五點半,
可是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哪!

三個人站著想找位子坐,
處處是人潮儘管沒很多,
聯絡過後原來阿伊跟阿硯也還在西門町啊!

話說阿瑚一直被瘋狂的摳,
我摳去的時候她剛下課,
五個人重新會合後,
全都在等阿瑚到底來了沒有。

說到阿硯等等還要趕攤,
我以為她要先走所以說掰,
附帶一句生日快樂感覺很寒酸,
好吧!我承認我錯了。

結果被反駁認識有多久,
五年多有了,
想當年啊!
這緣分還真是奇妙阿!

等到六點半,
終於看到人了,
阿硯去趕下一攤,
我們其他人去吃晚餐。

坐定位後開始點餐,
怎麼邊吃都能笑到肚子痛,
她們一直說我的魂不在,
不在怎麼會在這吃東西勒,
真是怪了。=ˇ=

吃飽後送小萍去飯店,
幾個人跟著上去看了看,
一邊看起新聞來討論一番,
忽然聽到的鬥牛的歌是關鍵所在。

不知為何說到要把阿瑚撲倒,
於是我跟阿瑚就在那玩,
最後變成阿帆倒在床上,
怎麼會這樣?哈哈哈。

後來相機交給阿伊,
阿帆和我硬是要把阿瑚抬起來,
然後抬起來是抬起來了,
只不過阿瑚的手竟然抓著我的牛仔褲,
好顯那牛仔褲沒很鬆,
不然褲子不就被脫下來了。= =

突然聽到的鬥牛主題曲,
一群人往窗戶那邊看,
我趁機把阿瑚撲倒了,
哈哈哈,整個措手不及。

阿帆又來幫忙,
阿瑚就這樣被我們倆壓制在床上,
掙扎再掙扎過後,
笑翻的同時真的很累耶!哈。

之後看了影片更是爆笑,
整個還原那時候的現場,
玩開了還把外套脫掉繼續,
很曖昧的姿勢小萍看電視在笑,噗。

晚上八點四十分,
玩夠了要回家了,
小萍送我們到樓下,
然後說再見。

走到捷運站剛好看到公車開過去,
互道再見後我衝去公車站牌,
這一次車上人很少到家很快,
五十分撘到車十分就到家了。

一回家就開電視,
播到正精采,
衣服衝去換,
順便開絕代掛著。

看完電視後明明就想很睡,
今天阿硯的生日會圓滿落幕,
我硬是在上面練了8%,
玩到凌晨兩點半才下線。

這一次正式的說,
生日快樂,
給阿硯的。

跑去看活動的我打起玩絕代的網誌,
打完後竟然已經三點半了,
然後我就關機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