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匆忙的出門,
趕到學校後就想睡覺,
不知道自己在累什麼。

作業抽查仍然進行,
先前以為失蹤的考卷,
原來似乎是在他們自己手裡,
幸好到最後全都齊,
之前真的是瞎操心。

下午上機實做練習,
我的座位竟然有人在用,
問他要什麼時候好,
旁邊的人回說現在是下課,
我當然知道現在是下課,
真是在說廢話!

然後很不屑的口氣說就用到上課,
還說的理直氣壯,
拜託一下好不好,
那間電腦教室是我們借的,
下課本來就該換我們來用。

等到最後沒耐心,
那幾個人真是白目到底,
我是問他又不是你,
你回答個什麼勁?!

看到他在做簡報,
想必是重修或功課沒做吧!
哈!上課不好好練習,
之後被當了再來浪費時間和精力,
這是笨蛋才會做的蠢事情。

說真的,
當時我真的氣到了,
只是沒說什麼,
結果他們離開前竟然還給我關機,
不然是怎樣,
離開就好了關什麼機,
真的是不知道是哪班的,
我差點沒說出來,
只是罵在心裡。

練等越來越慢,
是等級高的關係?
今天又在下雨,
不知何時才會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