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自然醒,
醒來中午而已,
然後開著電腦掛網去。

一直在想網頁的事情,
想到最後凌晨才開始動工,
搞到最後我都快變神經病。

看電視的時間很快就過去,
晚上突然接到一通葛萊美的電話,
問我說我昨天還有30張沒預購的問我要不要,
我就很無奈的跟他說:「我已經預購到了。」
接著他回我說:「是喔!預購的到喔!」
害我一時很無言。

我猜沒有專心看,
都在搞網頁反反覆覆的重做,
弄到天亮了都還沒睡。

不知道為什麼越用精神越好?
是因為想快點完成的關係嗎?
下週就是期中考了,
保佑我不要考的太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