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沒睡,
弄網頁弄到早上,
突然爸爸回家了,
於是我關掉電腦,
跑去換衣服然後出門去。

五點半去等車,
六點到現場,
真的有不少人很早就來了,
看到小蘇他們,
走過去打招呼然後接著等。

漫長的等待時間我們到了麥當勞,
邊吃早餐邊聊天,
聊著聊著說起靈異事件來了,
不是我不想聽,
只是真的很想睡覺。= ="

大約八點左右又回去排,
此時已經出現太陽,
只差活動場地沒被照到。

十點多開始整隊,
蟑螂哥一排一排帶,
直到全部都坐好,
十一點開始換外殼。

同樣是一排一排換,
整個很有秩序,
後來到我的時候,
換了50張回來,
然後開始數,
來回數了N次,
發現少了2張。

於是我又去找蟑螂哥說,
然後他就問我怎麼不一開始就說,
接著問我少了什麼,
後來拿給我還說謝謝支持。(= =這是什麼情形?)

之後繼續等,
結果發現k-mall廣場正上空,
出現了一道彩虹,
整個好漂亮的說,
但是今天明明都沒有下雨,
怎麼會出現彩虹?-0-

等待的時間我在休息,
小小睡一下先,
可是活動一度出現問題,
先是活動背景被拿下來,
之後又是許許多多的罰單,
還有警察伯伯出現關切,
再來就是人潮堵的捷運站密不透風。

眼看著就要兩點了,
人好不容易驅離又聚集,
歌迷吶喊著請路人不要逗留,拜託!
這句話不知道說了幾遍,
還是有人圍觀就是不肯走。

兩點十多分的時候活動終於順利進行,
歡迎三隻準備上台,
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三隻一上台就帶來中國話。

接著就看到一堆記者擋在中間,
怎麼都看不到他們的人影,
Hebe整隻被記者淹沒,="=
只看到Selina在跳舞,
還有Ella的頭跟一堆記者的背影。

結束中國話,
三隻又往舞台前站,
終於看到三隻的服裝了。

然後主持人阿娟還請三隻幫忙疏散人群,
Ella就在台上指著道路上的人群,
另外兩隻也在拜託,
於是終於奏效了,
看到人群終於是流動的,
Ella對著路人說:「好乖。」然後揮手說:「掰掰。」XD

一說到剛剛跳的舞,
Hebe就說他剛剛太興奮導致一直跳錯,
整個很糟糕,
說到這Hebe就開始在笑。

接著Hebe就被Ella拱要他solo,
然後Hebe就很靦腆的開始跳了一小段,
旁邊Selina跟Ella在幫他唱,
Hebe一跳完大家都讚好,
阿娟也說Hebe跳的很好啊!

忽然旁邊遞了張罰單來,
Selina一接到就開始認真的看,
另外兩隻也湊過去看,
接著Selina就朗誦罰單上的內容,
而且這還不是第一張,
這次的活動據說被開了八張罰單。

後來要先給記者連訪,
Ella還回過頭要大家幫忙舉專輯的外殼,
就在訪問到一半的時候,
第一排的歌迷有人說Selina曝光了,
於是Selina和Ella都回頭了。

Selina就說:「等一下,連訪都這麼久了,你們現在才說,你們好色喔!」
Ella:「那又沒什麼,他平常的穿著就是這樣。」
語畢Ella就彎下腰往Selina的裙子看,
然後大家應該都被Ella的舉動嚇到了吧!哈哈。

接著就聽到好多人在說Ella好色唷!
三隻回過頭繼續給記者拍照,
Ella的手的位置貼在Selina的屁股上。(笑)

然後阿娟就要歌迷倒數給記者拍照的時間,
於是大家都越說越快,
三隻也很快的現身在大家面前。

只有Ella在聽阿娟在說什麼,
另外兩隻則在說悄悄話,
後來大眾、玫瑰唱片要頒感謝狀給三隻,
謝謝他們為唱片行帶來龐大業績。

之後說到寫真手札,
本來阿娟要跟歌迷借,
後來好像唱片行那自己遞上來,
於是三隻就在那現場看邊討論。

接著三隻各說了寫真手札內的照片,
Ella應阿娟的要求擺了一個poss,
然後就聽到好多人在叫三隻的名字,
接下來的活動是歌迷的創意繞口令大賽。

首先三隻先補充一下水分,
接著站在歌迷旁邊聽他們唸,
Selina和Hebe還拿了鈴鼓在跟著打節拍,
Ella則是很認真的在聽歌迷說了什麼。

一共有六組歌迷上台,
有創意十足的,
有搞笑派的,
有口齒清晰的,
不過都還是讓Ella抓到有唸錯。XD

之後三隻開始討論選第一名,
本來可以一人選一個人,
但是Hebe說選一個就好了。

討論結果出爐,
Hebe拿著鈴鼓兼帶動作誇張的說:「等一下優勝者就拿這個打爆他們的頭好不好?然後打到腦漿整個都噴出來。」
歌迷:「好。」
然後Selina就在大笑。

接著優勝者是頗具喜感的三人組,
為了這個繞口令在比賽前就狂練,
因為我就坐在他們前面,
然後就一直聽到他們在唸繞口令的聲音。

而優勝獎品就是各一張中國話簽名單曲,
還有和三隻拍合照,
繞口令大賽結束之後,
就準備給三隻簽名了。

過後又因人群堵塞,
於是簽名搬到K-mall室內,
又等了三十分鐘後,
才開始簽名。

在經過舞台的時候還可領到公益演唱會紀念書籤一張,
還有三隻代言的茉莉花茶一罐。

時間下午三點半,
排隊的隊伍在慢慢前進中,
終於好不容易到我,
把原本要簽的高鐵票突然收了起來。@"@

遞上50隻外殼,
三隻開始簽簽簽,
一進去先看到Selina,
Selina主動握手耶!>"<

然後看到Ella,
我伸手跟他握,
Ella回應的握手真的好紮實。XD

往前走就是Hebe,
看Hebe簽的好認真,
我問他:「可以握手嗎?」
Hebe:「當然可以啊!」
然後對我微笑跟我握手。>///<

看著那50隻外殼一個一個簽好名,
我跟Hebe說:「Hebe~可以幫我寫名字嗎?」
然後Hebe停下簽名的動作聽我說,
好像沒聽清楚我說的於是我又說了一遍。

Hebe:「不好意思可能沒辦法,基於對其他人的公平性,而且這次也沒有人有簽,還有不影響後面的人的簽名速度,真是不好意思唷!」
Selina也在一旁附和說:「不好意思。」
Ella:「對啊!沒辦法,那我唱生日快樂給你聽。」
說完Ella就唱起生日快樂歌,
邊簽邊唱還轉音,
整個唱的很陶醉。(笑)

Ella唱完生日快樂以後,
我說:「但是我生日還沒到耶!」(然後滿臉疑惑的笑)
Ella又繼續清唱起中國話,
看來他真的很high唷!>//<

簽完名後我就在一旁等,
點完數量後離開,
跟大家去吃東西順便休息,
再回到活動場地已經是八點左右。

人依舊多到不行,
就在九點初才終於全部簽完名,
還有之前的高鐵車票烏龍事件,
原本要跟外殼一起簽,
後來不知怎麼大家都收起來,
然後又有人誤傳,
結果最後都請人幫忙拿去簽,哈哈。

三隻簽完名從裡面走出來,
邊走邊揮手跟大家說掰掰,
接著我就看到被人群淹沒的三隻在揮手,
後來他們上了車以後,
我們也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很倉卒的吃完晚餐,
然後趕去打工,
真的是身心疲累,
不過還好有正常下班,
不然我應該會累死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