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
大家都知道,
唯一不知道的,
就是當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還是一樣的,
在遊戲裡徘徊,
之前認識的朋友,
也好久好久沒連絡,
感覺有些人蒸發了,
就是連人都找不到。

遊戲世界總是高人一等,
不管你幾等級,
就是會被比下去,
好比攻城的時候最看的出,
當你被夾擊的時候就知道,
最糟的情況就是被打飛出去。

晴不玩了,
怎麼都勸不回來,
大概是玩膩了,
還是厭倦了,
總之很久沒看到他了。

如又在跟我吵架,
真的也能吵上癮,
不是他咬我,
就是我咬他,
說到對方都說不上話了,
有人陪著鬧遊戲才不會單調。

虛擬世界的婚姻,
沒有任何契約的訂定,
只因為看的對眼就有關係,
身分確不確定都不要緊。

我的自傳還沒寫出來,
不知道每天到底是誰在這看?
如果有看到麻煩請留言,
讓我知道你的存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