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到學校,
看著要考的科目默念,
九點多班導來了Talking中,
考試的時候好死不死又忘的差不多了。

怎麼期中來一次,
最後一次畢業考也要這樣勒,
真是糟糕啊!
而且答案錯蠻多,噗。

考完就好了,
班導最後一次的叮嚀,
謝師宴在畢業典禮當天的晚上聚餐,
該是個難忘的日子。

之後打電話問換貨的事,
上Google地圖找不到,
去奇摩地圖把位置印出來,
接著風塵僕僕的出發了。

偏偏這個時候下大雨,
走沒幾步鞋子就遭殃了,
褲管、襪子接著溼一片,
還遇到辦公室的職員正要去學校。

坐到圓山捷運站前睡了會,
找公車站牌繞好大一圈,
在大雨中找位置真是難上加難。
雨中等公車也是等好久。

終於到達目的地,
繞來繞去的小巷子走了不少冤枉路,
走上樓去襪子溼溼的真不舒服。= =

把主機拿出來,
遞給她檢查,
說了一堆到禮給我聽,
怎麼很像小學生給老師訓話?哈。

不過深藍機缺貨,
她說剩架子上的,
一瞄就瞄到紅黑機,
這不就是我一開始想要買的顏色。

可是很不巧的硬殼包那些都買了藍色,
應該沒什麼差啦!
拿出來看看,
開機執行遊戲OK,
底部是塑膠的比較不會留指紋。@@

深藍機很誇張,
因為整機都是亮晶晶的表面,
一有括傷就超級明顯,
而且我發現背面的小裂痕,
每台深藍機都有耶!長的一模一樣,
我在公車上又拿出來檢查發現的,
紅黑機就沒這個問題。

總之換好了以後,
還在想要回家還是去學校,
亂走走到公車站牌,
本來想說隨便搭一台公車到捷運站就好,
結果這麼湊巧遇到302,
直接搭回關渡國小去。

一個小時過後回到了關渡,
又走上去不過雨變小了,
風有點涼意,
鞋襪依舊是溼的。="=

領了錢上辦公室,
又沒看到人了,
開了電腦上網中,
電話好多接不完。

上山的時候才發現,
我一整天都未進食耶!
這樣可以走上走下的,
所以晚上就吃多點啦!XD

晚上七點又去碎紙,
碎到在度估,
怎麼感覺碎不完阿,
這中間我都沒休息耶!
結果回去的第一件事是跑廁所,哈哈。

回家還是用電腦,
上武俠解副本中,
看完飛龍在天重播才去睡,
天好早就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