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練到凌晨3點多,
今天還在繼續衝,
78等應該再過不久,
至少星期六會在升一等。

不知道是不是太好睡,
我整個睡到下午3點多,
起來就上絕代衝,
有點走火入魔?

據說到星期六之前,
每天都會下雨,
那麼星期五的畢業典禮,
豈不是跟上一屆一樣穿著雨衣?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班留下來清理,
清理完畢每個人都濕淋淋,
雨衣有穿跟沒穿一樣的,
不過卻是個難忘的回憶。

很快的今年主角換我們,
轉眼間三年就過去,
在這裡也維持了一段時間,
每天紀錄著我的日記。

不管是路過的還是特意來看的,
我都抱著一顆感恩的心,
感謝至少有人知道我的感受,
感謝至少有人看著我的生活,
雖然不常見面沒關係,
但這都是一種溫馨的舉動。

人總是會有低潮的時候,
任何人都不例外,
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儘管碰到不如意的事情,
還是得想辦法解決才行。

而今我還是在這裡,
感覺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不知道其他人現在忙什麼?
是為了自己的夢在努力,
還是繼續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