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夢到S.H.E耶!
背景是麥當勞,
前面還有簽唱會活動接著,
也就是說在結束後遇到的。

夢到的人有Hebe、Ella、毛頭、我、我媽、我妹,
很奇怪的組合?
不過背景一點都不奇怪了,哈,
但是我還能跟她們談笑自如耶!
真是太稀奇了。

睡到下午兩點多,
醒來開電腦上網,
掛著遊戲弄報告,
一氣之下把遊戲關了。=ˇ=

跑起來順暢多了,
只不過似乎有點問題,
面對面講有比較好嗎?
不知道,不過最糟不會比現在糟。

弄阿弄阿弄到一半砍錯檔,= =
真是該死的,
害我重新來過,
麻煩的東西也是一個經驗,
過去趕快過去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