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不正常的一天,
中午起床就有人來修電腦,
弄到下午大致上好了。

晚上我在弄另一台電腦,
該死的木馬病毒怎麼都删不掉,
後來就等了很久,
好不容易終於好了,
結果病毒好像又出現了。

玩遊戲練到一半斷線,
在回去看已經滿組,
很討厭這種感覺。

吃晚餐有一段時間,
那些人還在練,
我卻浪費了2小時的時間。

再回來看跟人跑無牙,
結果進去不久又斷線,
再上線人又已經走了,
我應該是又被放鴿子了。

很好,
今天為了這種事,
哭了兩次,
我不想說。

很好,
剛剛考慮了很久,
離開家族,
我需要冷靜。

暫時性的,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