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睡到中午,
賴床後起來,
上了絕代掛網,
就出門去了。

到了學校,
教室才一人,
領了畢冊和成績單,
又拿了一堆單子。

果然不出我所料,
但是這種分數算還好,
只怕真的太低分,
找不到有什麼學校。

接著大家開始簽名,
在畢業紀念冊上寫,
有想說的話,
也當留念用吧!

搞到3點多才走,
4點多回到家,
買了鍋貼吃,
今天的第一餐。

我開始練等,
昨天爆發的事情還沒解決,
好像越來越複雜了?

家族大家都想走了,
阿月不當家長了,
笨如也說要離開了,
怎麼因為我退家族,
引發了這些事情?

我道歉,
像家族的每個人說對不起,
尤其是月,
我沒有說什麼就離開,
讓笨如跑去跟你吵,
可是我真的沒想到他會有這個舉動。

我以為幾天過後事情就會平息,
原來這些真的都只是以為,
我以為退家族讓自己冷靜是對的,
沒想到原來以為的都是錯的。

我需要時間,
這些我已經不放在心上,
還有誰需要時間?
能不能一次解決?

我希望回去之後,
還是像之前一樣,
不是群龍無首、人事已非!

這禮拜的攻城,
還有沒有人會在意?
這個破碎的家族,
誰要來領導它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