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夢夢的好真實,
醒來還記得一清二楚,
感覺不像是作夢,
但是想想又不可能,
醒來才發現果然是夢。

由於今天有簽名會的關係,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背景會跳來我家裡,
然後S.H.E就這麼出現在我家門口,
接著他們就進來坐坐,
還大跳Ring Ring Ring,
我有拿相機拍照,
整個很沉醉在裡面。

之後我突然想到要拿歌詞本他們簽名,
結果他們已經在門口要走了,
然後我就慌慌張張的不知道對誰說,
能不能幫我簽個名,
這個時候蟑螂哥也出現了,
他就問我叫什麼名字,
後來忘記是誰幫我寫名字的,
總之三個人都簽名了。

再後來突然跑出一堆人,
就在他們離開之前,
我記得我有跟Ella抱抱,
跟Selina說話,
Hebe則是什麼話都沒說到,
然後他們就走了,
接著我也醒了。

他們離開後我就想,
這是不是在作夢啊?
醒來就知道了,
結果幾分鐘後我醒了,
果然是在作夢,哈。

醒來後我又想,
這小巷子宣傳車怎麼停在外面的?
真是不可思議啊!
原來夢裡什麼事都可以發生的。

今天的守城,
很安靜,
因為沒人攻,
所以就各自散會。

練了老半天,
我猜應該要等到下禮拜,
才會升等了,
再接著就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