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星期五,
今天是發薪日耶!
拜七月加班所賜,
領到的薪水比平常多了些。

但是也沒有特別快樂,
是的,我不快樂,
雖然薪水變多很好,
但是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最近常常出現,
正在做的事情,
接個電話或被打斷的時候,
講完後下一秒會​忘記剛剛要做什麼。

跟同事的衝突也不算是,
客觀來講是溝通有問題吧!
原來溝通好累人喔!
說我做事不認真怎樣的,
她自己又做的有多好?真好笑。

拿給我的QC三個勘誤多的有兩個錯誤,
還說我不認真,
轉檔也是啊!
我明明在轉的就是另一個,
然後說我一直執著在哪個點浪費時間。

還記得那時候她教我處理哪些問題怎麼解決,
也只教到一半就沒有結果了,
說我東西太多可以請她幫忙,
然後拿過去的又丟回來給我了。

我沒事我弄我OK,
但是我在QC的時候突然過來到我旁邊把我桌上的東西翻了一遍,
拜託也尊重一下我好嗎?
拿走東西也不說一下,
結果我們重複做了同樣的事情,
只不過她轉的比我快,
這樣不也是在浪費時間?!

果然要開口請人幫忙難,
能自己處理我也希望自己來,
誰希望一開口就請人幫忙還要看人臉色,
搞不好那個人正在忙呢!

我需要學的很多,
我不會的也很多,
我才做了兩個月不到的編輯就被抓去做QC到現在,
說實在話很多編輯的東西我還不會呢!

每當有問題時就說我做了多久了怎麼還不知道,
拜託有的我也才接觸沒多久好嗎?
不要用自己的標準去評量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