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國父紀念史績館,
參觀完後吃中餐,
買了一個MP3耳機,
我的MP3終於又可以聽了。

回到家竟然睡過頭,
公車坐超過了三站,
之後走路回到家,
整個人都清醒了。

然後在練雙啊!
下午沒什麼人在,
砍來砍去砍到想睡覺,
開了雙邊練邊打瞌睡,
結果竟然當機,
整個人飛回去。

可惡的是昨天突然維修,
害我的娃娃不見了,
真是太可惡,
還我的娃娃來,
還有親密度跟經驗值啦!
害我有點不想玩了。= =

再來就在看電視囉!
趴的時候是晚上6點,
剛好順便轉了電視,
剛好看到Selina回母校,
哇哇哇!還有那是什麼時候錄的阿!

天啊!我的消息越來越不靈光,
哈哈,只是很少看娛樂新聞罷了,
只不過有時候會剛好轉到,
我就會想說怎麼這麼剛好。(笑)

今晚的天堂來的孩子,
賺了不少淚水,
看到星禾丟下海星的那一慕,
眼淚瞬間變成瀑布,
以上是誇示法,
不過其實也不怎麼誇張啦!

遺失的東西,
該如何重新獲得信任?
海星回到海韻身邊了,
會不會讓她的生活高興些?

原本的幸福沒了,
愛因此變成了恨,
這樣真的是最好的嗎?
或許到最後還是會有碰面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