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下午三點多,
沒鬧鐘又不用上課真的很好睡?
睡的很熟很熟。

睡醒後去弄小籠包來吃,
配著美祿邊喝邊吃,
上網看看有什麼。

晚上又剛好看到三國誌,
接著昨天的播出,
當年的桃園三結義,
最後一個一個離去。

劉備傷心病逝,
關羽被擄而死,
張飛被一個小兵叛變殺死。

我看這個也能哭的很慘,
關羽的死正義凜然,
友情的片段,
一幕又一幕的分離只為了義氣存在。

後來媽媽回家了,
跟媽媽和妹妹去吃牛排,
原來今天是媽媽的國曆生日,
回家的路上有說有笑的。

得知下禮拜二有拍戲的消息,
而我要上課去不了阿,
雖然我有想請假跑去的慾望,
可是請假很麻煩而我又很懶,
這個時候該慶幸我很乖?!="=

不過真的很想去看Hebe阿,
看來這次又撲空了,
又一次的擦身而過,
希望下次是在假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