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不覺練了6%,
跑去房間開即時通還不小心掛掉,
不過沒關係,
反正慢慢練就行。

剛剛在印作業,
然後搞封面,
弄了個很簡陋的封面,
根本就是在塗鴉嘛!(笑)

後天期中考,
明天上課去,
不過呢,
我真的覺得考試很煩。

一直以來從沒討厭過的數學,
沒想到現在竟然開始厭煩,
是因為不會才討厭?
還是一開始就排斥它了?
總之~誰能救救我阿!

又見橘花香不錯看阿,
不過海薇總是忍氣吞聲,
天阿!這樣誰受的了阿,
丟了工作賠上未來,
只為了讓他振作起來。

陳怡蓉阿陳怡蓉,
我發現我的心裡好像又多了一個人,
大概是看偶像劇的影響,
變成只要是她演過的戲,
我都有慾望想要好好看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