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課,
第三節考試,
個案到底寫了些什麼,
真的都是舉例。= =

中午的午餐吃很飽,
下午的自然考的真快阿,
可是也忘了一些些,
就是沒背熟。

考完就算了,
不想去想了,
反正想了也是白想。

回到家差點睡過站,
到了家開機上網,
一切都很正常。

後來打去問首映會的事情,
過兩天就收的到雜誌了,
期待的心被挑起了,
23日的鬥牛首映會去定了。

再看了看行程,
週六來賓都有Hebe唷!
想不到前天還在想說何時看的到三隻,
沒想到今天就看到25日的鬥牛見面會三隻會團聚,
Selina和Ella是嘉賓喔!
那麼是會唱片尾曲的意思嗎。>///<

原來明天還有我愛黑澀會阿!
看來是分上、下集在播的,
那麼我就繼續等待啦!

突然接到的電話,
代班不代就算了,
我自己去上工,
沒什麼大不了。

聊天聊到最後剩下再見,
時間還是沒有出現,
我去打工打到一點半。

在那想辦法要調班結果似乎都有困難,
我想我幹麻搞到自己這樣,
一直去拜託別人做什麼,
打工有必要搞到這麼累。

所以回到家我去洗了澡,
我愛黑澀會沒看到找重播比較重要,
明早六點到七點有重播耶!
但是我起的來嗎?= =
不要又賴床到七點多才好。

接著找人說說話情緒需要發洩,
感覺好久沒有流眼淚,
看著網站眼淚卻一直跑出來。

後來似乎好一些,
真的來的快去的快,
我想我真的打算辭職了,
就做到這個星期完吧!
所以鬥牛的首播看不到了。="=

逛著逛著看到了Hebe的留言,
原來田哥要開店,
店名就叫『晴天』,
Hebe取的喔!
看到晴天兩個字我笑了。

後來Hebe去洗澡,
又自己回了兩篇留言,
看來她心情很好唷!
明天還要繼續拍鬥牛。

可是想到今天報紙上寫的,
Hebe去看醫生結果內臟老化的很快,
針灸了三根針都彎了,
看到那照片可一點也不假啊!
看起來似乎很嚴重。

我說身體健康很重要,
原來Hebe一天只睡三小時,
健康因此而亮紅燈。

那麼我自己呢?!
我平常也都凌晨睡早上起,
到了假日就給他睡到自然醒,
感覺我的身體似乎也好不到哪去。=ˇ=

生活是不是該正常點阿,
所以我要辭職了,
換個工作換個時段做,
就當學習順便賺零用錢囉!

說到明天的考試,
我一科都沒看耶?!
未免太慘了點,
還是看一下在去睡吧!

睡覺時間三點三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