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悠哉的到了現場,
開始找人找找找,
然後接著等等等,
進場之前買了周邊產品,
看到了薯哥和Ella二姊,
還有傳聞中的阿貴跟薔薔被圍住,
接著進場之前也看到了很多認識的朋友。

一進去裡面整個很狼狽的,
包包翻完就給你往後放,
搞的我手忙腳亂的,
然後跟著別人去找位置,
終於坐定位之後,
在裡面等著,
面對著舞台正中央,
心裡開始越來越興奮了。

晚上七點半多,
Ella喊著:「達芙妮移動城堡正式啟動。」
S.H.E從飛碟上緩緩而降,
唱著『戀人未滿』,
由於飛碟太高導致三個人都很小隻,-0-
完全看不出穿了什麼衣服?!

唱完後,
Ella:「現場的朋友在哪裡?準備好了嗎?」
Hebe:「這樣多人。」
然後慢慢的走向舞台前,
歌曲跟著轉變大唱『不想長大』,
整個很HIGH的又唱又拿著螢光棒,
一連著的快歌是『Remember』,
又唱又跳的在舞台正中央唱著。

Selina:「手舉起來。」
接著是『星光』,
一到快歌全場就尖叫加歡呼,
甚至於跟著唱也不為過。

緊接著是Ella的娃娃兵進行曲,
一邊打著Ella還說俏皮的說:「我是阿兵哥。」
然後又說:「尖叫。」
歌迷就開始尖叫!
再來說:「掌聲。」
歌迷怎麼還是變成尖叫,(因為手拿螢光棒怎麼拍手勒)
再來一連串的鼓聲旋律轉換,
Ella也越打越來勁了。

接著是『愛呢』,
Hebe站人在舞台右手邊先唱了一段,
再來Ella站人在舞台左手邊唱了一段,
最後Selina站在舞台中間三人一起合唱,
旁邊的Hebe及Ella則緩緩走下台,
那深情款款的模樣真是讓人看了入迷。

完畢後,Ella:「這什麼歌?」
『天灰』的前奏已經出現,
一片螢光棒海浪跟著搖動,
天灰的轉音也是經歷過才知道,
那是那一夜的感動,每個細節,每一部份。

忽然燈光暗了,
Selina穿著一襲白色的洋裝跳著勁舞,
全場的目光都被吸引了,
跳到一半曲子突然變調,
Selina當場換衣,
跳著更火辣的椅子舞,
這一段又是一個高潮,
從Selina出現開始,
全場的尖叫聲就不斷出現。

接著是『對號入座』,
大家又在尋找人在哪邊?
Hebe先出來人在左邊,
再來是Ella人在右邊,
最後Selina從中間出來,
每一個定點都配上一些搞怪的聲音,
整個有互嗆的feel。

逗趣的結束了,
又是一陣前奏先出來,
過後是『Super Model』,
整場氣氛又炒高,
在台上大放異彩的三人,
牽動著台下歌迷的興奮。

Hebe:「這樣子一口氣從剛剛唱到現在有超過半小時了嗎?」
Selina:「那你們有熱情半個小時嗎?」
歌迷:「有」
Ella:「很開心,咱們S.H.E的移動城堡終於來到台北了,你們開不開心?」
歌迷:「開心」
Ella:「S.H.E說實在真的真的很感動,尤其是剛剛我們在飛碟上面的時候,台下的螢光棒都是你們承諾我們的顏色,都是你們承諾我們的顏色!!(激動的口氣)今天來到這裡的歌迷,S.H.E都很感動,這一次的演唱會對S.H.E而言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Hebe:「但是我一進到小巨蛋,本身有聽說一個傳言,那個傳言就是小巨蛋使用到現在呢!我們的舞台是最大的。」
Ella:「也沒什麼啦!這真的是還好啦!」(驕傲的勒)
Hebe:「可是這對我們體力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大家看我們可能是在台前,可是在台後更是可怕,不停的攀爬那些樓梯,像小老鼠一般,就是要給你們一點驚喜。」
Ella:「而且這次的內容也不太一樣,我們之前的演唱會都是斷斷續續的很多Talking的部分,但是這一次從節目開始到現在大概有40多分鐘,我相信各位台下觀眾朋友的掌聲跟尖叫,就代表剛剛那40分鐘就算再怎麼辛苦都值得。」
大家開始尖叫~~~
Ella:「等一下!剛剛有沒有看到Selina姊姊很性感?」
歌迷:「有」
Hebe:「有說到重點啦!」
Ella:「唉唷!你怎麼這麼早哭阿!現在才第一段而已。」
Selina:「就是我壓力很大,然後剛剛跳完之後,因為他們的尖叫我就是感動到。」(拭淚中)
歌迷:「Selina不要哭」
Ella:「給Selina一個掌聲鼓勵好不好?」
歌迷:「好」
Selina:「然後一直以來,大家就是支持三個很吵的小女生,但是一直以來我們不斷的成長,不斷的努力,今天來到這邊就是獻上我們的成績,我們S.H.E不會讓大家失望,會一直繼續努力下去的。」
Ella:「很棒!真的很棒!老婆,其實我有些話要跟你講。」
Selina:「你敢再讓我哭的話我就打你喔!用麥克風打你的頭。」(還附帶動作)
Ella:「他真的很辛苦,然後他身上有很多淤青,而且他這次非常的難得,他在上台的時候還在拉筋,還在練習,這就是S.H.E對演唱會做的準備,接下來還有更精彩的,我希望所有的觀眾用你們的熱情來支持我們好不好?」
歌迷:「好」
Ella:「接下來帶來這一首,很好聽的歌曲。」
Selina+Ella:「『我們怎麼了』」
Hebe:「Selina哭了。」
聽到Hebe說的話我就笑了,
抒情歌的花海,是螢光棒締造而成的。

唱完後,緊接的是『遠方』,
此時站在中間的三人舞台都升起了,
直到歌曲快完畢時才慢慢降下。

燈光一暗,Tank穿著中國風的衣服演唱『三國戀』,
Tank:「接著歡迎單身女郎Selina。」
Selina也穿著中國風的紅衣唱著『獨唱情歌』,
兩人還時不時的手牽手,
對唱和互動,
看了怎麼有種甜蜜的感覺?!

配合著中國風的就是『十面埋伏』,
開頭是這樣的:
「隨身莫忘巧克力棒 錦囊帶著治痛丹 
 凌波的電話在通話中 yeah~oh~yeah~oh
 就算衣服少一件 身上只剩十八塊呀
 也別硬闖小巨蛋 yeah~oh~yeah~oh」
聽到歌詞改了滿頭疑問的我往螢光幕一看,
天啊!這會不會太妙了一點啊!

接著的是『痛快』,
整個五到很有拳擊的感覺,
MV上沒看過的舞蹈都出現,
應該是為了演唱會特地編排的吧?
還有Ella唱的太入神忘了走位,
讓Dancer拉了衣角才回神,
這幕我有看到。(笑)

Ella:「還喜歡剛剛巧克力棒嗎?」
歌迷:「喜歡」
Ella:「那你們有隨身帶著治痛丹嗎?ㄟ~沒帶阿!」
Selina:「你是什麼年代,有人聽不懂治痛丹。」
Ella:「那凌波的電話在通話中嗎?ㄟ~怎麼都沒有反應。」
Hebe:「怪怪的,好像有點冷掉了。」
Ella:「想當初呢!不知道是哪一場,我就突然來這一招『隨身莫忘巧克力棒』,然後前面的人都笑翻了,可是那時候沒有說要說這個東西,可是這一次我們把他想的很完整,一整套的。」
Hebe:「可是反而不好笑。」
Ella:「糟糕了!你們也笑一下嘛!」
歌迷開始大笑~
Selina:「在這裡要講一件事情,就是要謝謝Tank,大家都知道他家裡出了一些事情,可是他還是遵守了他承諾來當我們的嘉賓,所以大家給Tank一個很大的掌聲好不好?」
歌迷:「好」
Ella:「Tank謝謝你,非常敬業,很棒喔!」
Ella:「ok,那接下來我想請問一下,在座有沒有一對一對的情人朋友們?」
Hebe:「有阿!那一對阿!這一對阿!」(往台下比)
Selina:「還有任爸任媽,陳爸陳媽,那邊阿!右邊阿!」
Ella:「後面右邊有沒有,貴賓區,人特別多那一區。」
Selina:「我爸穿球衣阿!還蠻騷的嘛!」
Ella:「因為接下來這首歌呢,是在我們第一張精選輯裡面非常好聽的抒情歌,也很適合今天的天氣,希望有情人的人,或者是沒有情人的人,可以用你的手去溫暖另外一個人的手,來聽我們唱這首。」
S.H.E:「『白色戀歌』」
唱到一半三隻充氣熊從三處冒出來,
忘記哪一首三人是坐在台階上唱歌的,
好像就是這首歌吧!

Selina:「好聽嗎?」
歌迷:「好聽」
Selina:「要相愛喔!」
Hebe:「和聲醬優美。」
Selina:「你說什麼?」
Hebe:「我說,和聲醬優美。」
Selina+Ella:「喔!」
Hebe:「我說~得過金曲獎。」
全場歡呼
Ella:「接下來我們要介紹三個很大的朋友,有沒有看到。」
Hebe:「比王建民還要大隻的朋友。」
Ella:「沒錯,我們要坐在上面,因為他們三個要保護我們三個唱這首非常抒情好聽的歌曲『別說對不起』」
坐在熊熊上唱歌還真別有一番風味呢!
聽的是如此,看的也是如此,
整個很cute的畫面就在眼前。

Ella:「今年S.H.E做的事情還不算多也不算少吧!」
Hebe:「但是都很經典。」
Ella:「像年初的時候Hebe去了一趟英國。」
Hebe:「這有很經典嗎?還好阿~也不過出國而已!也不算稀奇阿!」
Ella:「但是你有去學打鼓阿!」
Hebe:「等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歌迷開始瘋狂的尖叫
Ella:「然後Selina有去主持,學到了很多經驗。」
Hebe:「整個人很綜藝,很棒。」(此時Selina還配合Hebe搞笑)
Ella:「那我呢則是去南投拍了一部今年最紅的偶像劇。」
歌迷:「花樣少年少女。」
Ella:「每週日晚間九點在哪一視?」
歌迷:「華視」
Ella:「下禮拜是在哪一視?」
歌迷:「八大」
Ella:「有準時收看嗎?」
歌迷:「有」
Ella:「喔!那很抱歉就出名啦!今年最紅的偶像劇的主題曲,也是S.H.E唱的耶!」
Ella:「叫做怎麼那麼好聽哪!」
Selina:「怎麼會這樣子。」
Ella:「到底該怎麼辦喔!」
Ella:「要不要聽?」
歌迷:「要」
Ella:「老師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Hebe:「還沒。」(此時Hebe回頭看)
Ella:「看的出來他們很緊張,他們第一次奏這個你們知道嗎,他們都在後面寫小抄Do Re Mi該怎麼辦。」
Ella:「老師,好了嗎?」
Selina:「老師音樂給他催下去。」(台語)
『怎麼辦』就登場了
唱到一些歌詞三人還有做互動,
而且也都沒忘詞唷!
自從上次簽票會之後,
終於讓我看到了完整的演出。

接著燈光又暗了,
三個人都消失在舞台上,
『好心情』的聲音出現了,
三人還一直帶動唱,
唱到一半的時候COCO現身了,
曲畢,開始聊天了起來。
COCO:「你每次看到我的時候不是都哭了?怎麼剛說完你就哭了。」
Selina衝上去抱著COCO
COCO:「可是他們都是你們的歌迷,我這樣抱你們他們會不會吃醋?」
歌迷:「不會」
Ella:「你旁邊還有一個最愛你的Fans,就是我們在KTV的時候,Selina每次都會點你的歌,然後我們就會開始亂跳一番。」
Hebe:「這個舞是Ella編的。」
Ella:「你們想不想看?」
歌迷:「想」
Ella:「不好意思喔!就算你不想看歌迷都要看。」
COCO:「那我要做什麼?」
Ella:「就站著,不要動,看我們就好。」
COCO:「那我會有危險嗎?還是地板會陷下去!」
Ella:「不會,你不會有危險啦!」
COCO:「接下來呢?」
S.H.E比手勢「噓~~~」
三隻繞著COCO走一圈
Selina:「不要說話。」
COCO:「不能問的意思嗎?」
然後三人大跳瘋狂版的『真情人』舞步
接著跟COCO排成一直線做下腰的ENDING POSE
COCO:「天阿!是真情人瘋婆版耶!」
Ella:「對,有抓住精隨。」
COCO:「下次我也來試試看。」
S.H.E要把場子交給COCO的時候
COCO:「等一下,因為這是你們的場子,我怕你們的歌迷會不高興,可以請他們跟我一起合唱嗎?」
Ella:「沒問題,交給我,你們會不高興嗎?」
歌迷:「不會」
Ella:「如果你們敢生氣,那我也要生氣了。」(擺出Ella的招牌生氣姿勢)
Ella:「那如果等一下你們不合唱的話,我就(假裝威脅的語氣)那我也不能怎樣。」
COCO:「如果沒人唱的話我就走人。」(這句是開玩笑的)
Hebe:「拜託拜託。」(雙手合十拜託)
Selina:「跟著唱一下。」
COCO:「接下來要帶來我的新專輯的一首歌『第九夜』」
現場唱著和互動,
交給歌迷唱「第九夜」,
話說大螢幕上還有字幕耶!
不過不知道是字幕打錯還是人唱錯。= =?

後來COCO退場了,
全場燈光再度暗了下來,
緊接著Hebe登場了,
唱著王菲的『旋木』,
袁惟仁老師用吉他伴奏,
他們從舞台中間緩緩升上來,
整個畫面好優美,
配合著Hebe清新的歌聲,
就讓我沉醉在這個夢裡別醒吧!

Hebe唱完後就說:「我一直覺得不要在公開場合唱王菲的歌,怕他不高興,也絕得自己沒有唱的很好。」
袁惟仁:「好不好聽。」
歌迷:「好聽」
後來有提到袁惟仁老師要寫歌給S.H.E,
Hebe:「不要光說不做啊!說了也要做啊!」
Hebe:「以前都是在私底下跟袁惟仁老師在小房間唱歌,我覺得不過癮,趁現在辦演唱會的時候趕快唱一唱,怕以後沒機會了。」(我想說的是,Hebe不要小看你自己>///<)
Hebe:「接下來我要唱一首你寫的曲跟詞非常棒的一首歌。」
袁惟仁:「謝謝。」
Hebe:「叫做『夢醒了』」
聽過嗎?這麼難忘的聲音,
看著Hebe自信的唱著歌,
我才剛說夢別醒這就來了個夢醒了,
聽過的都叫好耶!

然後Hebe消失了,
在舞台後方的中央升起了Selina和一個拉著大提琴的人,
此時Selina唱起了『家後』,
整個有放感情進去唱,
中間Selina還說:「謝謝大家跟著我一起唱。」
以整個公主般的氣質結束了這首歌。

再來Ella和鋼琴從舞台中間出現了,
開始自彈自唱『愛很簡單』
唱到I love you的時候,
Ella還突然停住:「接下來跟我一起唱好不好?one~two~three~come on。」
繼續了他那未完成的鋼琴演奏,
大家也都跟著唱著,
彈著鋼琴的Ella好有魅力,
彷彿把大家帶去了另一個時空,
有著鋼琴伴奏,
還有Ella那溫暖到不行的嗓音。

唱完後,Ella:「歡迎來到移動城堡。」
此時Selina和Hebe站在兩方的城堡上,Hebe站左邊,Selina站右邊,
Ella則站在中間,(Ella的舞台有升起來)
唱著『候鳥』,那麼高處的城堡上有兩位公主,
而在底下的王子就是Ella。

曲畢緊接著是『熱帶雨林』
每次演唱會必唱的歌曲,
那好像已經培養出了默契,
跟歌迷之前的默契,
就是都會來個必要的大合唱,
快結束時Selina和Hebe的城堡降到平地上,
走到中間和Ella會合。

Ella:「今天在這個城堡裡,我也是位帥氣的王子。」
Selina:「你是假的王子阿!」(娃娃音)
Ella:「我是假的。」
Selina:「你不是真的阿!」(娃娃音)
Ella:「我是假扮的王子。」
Hebe:「給我真王子,給我真王子,我要真王子。」(娃娃音)
Ella:「為什麼?」
Hebe:「我喜歡啊!因為我是公主阿!」(娃娃音)
Selina:「因為公主都要配王子啊!」
Ella:「因為公主要嫁給王子,但是你要幾個?」
Hebe:「越多越好。」
Selina:「真的假的?」
Ella:「那一次給你四個,好好享受啊!老婆。」
Hebe:「我賺到了,飛輪海。」
於是『只對你有感覺』開始了,
Hebe還有跟他們互動、對唱,
整個就是很甜的感覺。

Hebe:「也太帥了吧你們!」
飛輪海:「謝謝。」
Hebe:「我長這麼大沒有見過這麼帥的男生耶!給你們享用囉!」
飛輪海:「我們是飛輪海,我是陳亦儒,我是汪東城,我是炎亞倫,我是吳尊。」
吳尊:「非常感謝我們的師姐S.H.E讓我們有機會在這個地方演出。」
汪東城:「剛剛大家聽了這麼多好歌,接下來要帶來的這首歌曲,是收錄在花樣少年少女裡面唷。」
陳亦儒:「這是飛輪海最新的歌,帶有一點搖滾風味,叫做。」
飛輪海:「『超喜歡你』」
四個人開始唱唱跳跳,
帶上他們的舞蹈,
還有Rap部分感覺不錯。

再來呢前奏換了,
一聽就聽出是『月桂女神』,
三個女神就出現在大家面前唱著,
整個美到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畫面,
各自的服裝有各自的特色,
又是薄紗和白色的衣裳,
好像都快變成三隻天使了。

曲子一結束,節奏一轉,
Ella:「耶!來自波斯的三隻白色小貓,come on。」
『波斯貓』的前奏出現了,
三人就這樣跳著波斯貓,
台下的我們也跟著HIGH阿HIGH的搖著。
(有一個地方走位來不及,Hebe就很聰明的用跳躍的方式接著轉圈)

快歌結束之後還是快歌,
『Ring Ring Ring』前奏一下,
整場都HIGH翻天了,
從來沒這麼仔細的從頭看到尾,
而且歌詞還是內地版的,
害我突然想說歌詞什麼時候改了?!
然後就很激動的看著、搖著螢光棒。

『美麗新世界』前奏一出現
Selina:「哈囉!」
Hebe:「有人在嗎?」
Ella:「有人在小巨蛋嗎?有嗎?在哪裡啊!」
Ella:「準備好囉!」
然後三人就又跑又跳的繞著小巨蛋一圈,
基本上這個階段在特區的人根本都看不到,
就連他們跑到哪裡,甚至跟歌迷握了手都不知道,
直到他們回到了台上,大家才陸陸續續的坐下。
Ella:「還沒結束喔!我可愛的dance們!come on~Ready?」
Selina:「攝影機準備好喔!」
Ella:「Real!!」(三人邊喊著邊在台上誇張式的抖動身體)
獲得全場的瘋狂尖叫
Ella:「喜歡嗎?」
歌迷:「喜歡」
Ella:「哇!真的太開心了,我們第一次這樣。」
Selina:「我剛剛看到好多好多熟悉的面孔。」
Ella:「而且真的,不管是我們的家人,我們的朋友,還有一直陪伴我們成長的媒體朋友們,還有很多很多的工作人員,一直到剛剛那一刻,S.H.E才發現,有你們,才是我們最大的滿足。」
Selina:「沒錯。」
Hebe:「Selina你是不是要哭了?」
Selina:「沒有。」
Selina:「從最近,唱片不景氣,到一直以來大家都覺得偶像團體能夠多久呢?但是這些問題對我們來說。」
Hebe:「完全不重要。」
Selina:「因為一出道開始,我們就是非常快樂的去參加比賽,出第一張唱片,我們的活動,簽唱會甚至演唱會,我們都是非常非常快樂的在做每一件事情,所以我相信這些快樂也傳染了我們的歌迷朋友們,我們會一直快樂下去,一起把這些快樂傳送給你們。」
全場歡聲雷動
Hebe:「雖然,就是這一路走來,其實有時候我們會討論說,如果再讓你有一次的機會重新選擇,你還會再當藝人嗎?因為有時候你生病,不能請假,你還要上台,然後有一些人會亂寫緋聞阿,可是這是在這一個圈子裡必須要的一個過程,然後有時候會有很多不快樂,或者是憂鬱,嗯~這麼多的哀愁我們都可以不計較,我們再怎麼選擇都會覺得,就算再給我們一次的機會選擇,我們還是要選擇。」
S.H.E:「當S.H.E。」
再一次的引起歌迷的共鳴
Hebe:「因為這些快樂,這些驚奇,一定就是要有這樣的過程才有的,一定可以抵過那些不快樂。」
全場歡聲尖叫
Ella:「這一次呢!能夠完成這一場演唱會,首先要感謝主辦單位,我們的造型圓頂製作公司,還有達芙妮女鞋,謝謝他們,還有要感謝我們的唱片公司,還有樂手老師們,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還有所有的工作人員,不管是燈光、音響、Dance、服裝、化妝、造型、髮型,這些人對我們而言都非常重要。」
Hebe:「都是關鍵。」
Ella:「因為他們這麼努力,才能夠讓S.H.E這麼完美的站在這裡,站在這個舞台上跟大家表演,分享我們的快樂。」
Hebe:「還要謝謝製作公司,幫我們設計這麼棒的演唱會。」
Selina:「謝謝你們。」
Ella:「謝謝。」
Selina:「都讓我們三個人活了起來。」
Ella:「最重要的就是說,沒有我們唱片公司的熱力栽培,不會有S.H.E。」
Hebe:「因為我們實在還蠻平凡的。」
Ella:「對!我們太普通了,要謝謝我們的唱片公司,謝謝老闆,謝謝吳姐,謝謝蔣易。」
Selina:「謝謝。」
Hebe:「我想謝謝一些人,要謝謝你們兩個(衝過去抱著Selina跟Ella),要是沒有你們,我想我應該沒有勇氣就是做這些荒唐的行為吧!我就是感性不起來,可是我的內心真的很感激你們兩位。」
Selina:「還要謝謝我們的家人,如果沒有他們,我們也不會這麼成功的,也是因為工作所以常常就是忽略了犧牲了他們,所以要非常感謝家人對我們的支持,謝謝。」
Ella:「最後要感謝在場的每一位,因為你們今天來,今天的售票演唱會,我們都知道有些票價非常非常的昂貴,可是你們可以不吃不喝為了存錢,甚至從南部座車上來住一個晚上的飯店,或者有些人可能就要搭車回家了。」
Selina:「還有從其他國家來的,有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很高興見到他們。」
Ella:「謝謝你們這麼愛我們。」
Ella:「接下來這一首歌,是S.H.E要送給你們的,也代表我們跟歌迷之間的一個片段,這首歌就是。」
S.H.E:「『魔力』」
Selina:「等一下螢光幕會有很多照片,都是大家的回憶,要看清楚唷!準備,1~2~3。」

唱著歌的同時,突然工作人員抱來了五隻狗,
把薔薔跟阿貴交給Ella,
Pinky跟小賓交給Selina,
狗狗交給Hebe,
然後就在一陣手忙腳亂下結束。
Selina:「我不知道小巨蛋寵物可以進來耶!」
Hebe:「等一下!其實還有田ㄅㄥˊ啦!」
Ella:「喔!薔薔你好重。」
Selina:「其實這三隻貴賓狗呢!是Pinky的小孩,大家好我們叫貴賓狗。」
Ella:「因為我是阿貴。」
Selina:「我是小賓。」
Hebe:「我是狗狗。」
S.H.E:「所以合起來叫做貴賓狗。」
Hebe:「Pinky是那個飛行船。」
Selina:「Pinky你是飛行船耶!」(娃娃音)
Ella:「等一下,你先拍他的特寫,看他的臉有多像魔鬼。」
Selina:「因為Pinky的腹部很像飛行船要起飛了。」
此時有兩隻小狗在對汪
Ella:「不要吵架啊!」
Selina:「你們不要吵架,這樣媽咪很丟臉。」
Ella:「好啦好啦!讓這個甜蜜貴賓先下去一下。」
Selina:「Pinky你知道媽咪都是這樣子才買東西給你吃的。」
Hebe:「你們的餅乾跟飼料也都是這樣子來的,你們知道嗎?」
Selina:「媽咪唱歌是興趣啦!賺錢只是樂趣。」
歌迷笑成一團
後來狗狗就被工作人員帶下去了
Ella:「ok,接下來呢要唱一首歌,代表S.H.E對歌迷永遠的心聲『我愛你』,謝謝。」
聽到這首歌,Ella說的這句話,
聽到我都眼框泛淚了,
有很想哭的feel,
也在一句句的我愛你中完結。

再來就是歌迷大喊安可,
不間斷的安可持續著,
直到舞台上出現Hebe和爵士鼓的身影,
全場歡呼聲四起,
再一次震撼到我了,從甩鼓棒,
到每一個鼓聲,每一次敲擊,
都是那麼的有力道,有生命,
看Hebe打鼓時有多帥氣,
看到傻眼之後只有一句話形容-酷斃了。

全場HIGH的跟什麼一樣,
一次又一次的定點都是尖叫,
直到鼓聲結束,
『Super Star』的音樂響起,
Ella喊著:「全部的人都站起來,一起唱。」
那才真是興奮到了極點,
用力的搖著、唱著,
看著台上發光發熱的他們,
好多情緒湧上心頭,
直到最後一句的轉音,
是最後的休止符,
三人開始在左、中、右一字排開鞠躬,
最後回到舞台中間等升降台降下去,
然後揮著手跟大家說謝謝。

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因為後來貴賓區的都走了,
然後音響、大螢幕那些通通關了,
但是仍然有人不死心的喊著安可,
大家抱著最後一次的希望喊著,
終於,奇蹟出現了,
聽到了三人在後台的聲音,
三人竟然又再一次的回到了台上。

Ella:「我剛剛都快要脫光光了你們還不走。」
Selina:「這樣我們怎麼捨得走。」
Ella:「可是我剛剛看到樂隊老師已經座車走掉了。」
Selina:「走光了,合聲樂隊都走了。」
歌迷們吶喊著清唱
Hebe:「清唱啊?」
Ella:「清唱?唱什麼?」
Selina:「ㄟ~那你們的票,你們以為你們買到的是八萬塊的票阿!」
Ella:「ㄟ~你們最多也不過三千五而已嘛!幹麻啊!」
Hebe:「要清唱是不是?等一下出去門口有一個桶子,那是清唱桶,你要出去要丟五十塊硬幣喔!」
Selina:「憑良心我跟你講,全部捐給兒福聯盟啦!」
Ella:「那我們嗓子很傷的,ok?」
Hebe:「要唱什麼?」
Selina:「但是我們不知道要唱什麼阿!」
Ella:「你們想聽什麼?」
一群聲音混雜著
Ella:「情人哪?」
Ella:「好!那你們要答應我們一件事情喔!」
歌迷:「好」
Ella:「我們只要一唱完,你們就得趕快回家,因為場地是有時間限制的,它大概在十一點五十分的時候會爆炸。」
Hebe:「沒有啦!」
Ella:「開玩笑的啦!」
Selina:「不要這樣,你以為恐怖攻擊啊!」
Ella:「哈哈哈!反正大家要聽話,先答應我們好不好?」
歌迷:「好」
Hebe:「那我們要不要把魔力唱好,因為剛剛實在太荒唐了。」
Ella:「對,因為剛剛沒唱好,我們唱魔力,而且每一個人都會唱對不對?」
歌迷:「對」
Ella:「 那所有的人都要跟我們一起唱喔!」
歌迷:「好」
Ella:「喔!我沒有戴EMO我怕我會走音耶!」
Hebe:「對。」
Selina:「而且你上次很誇張耶!」
Hebe:「沒了,都沒了」
Ella:「好,準備好了嗎?」
歌迷:「好」
Ella:「好,準備好了喔!1~2~你是~你是~(Ella在試音)你是那裡開始喔!」
Ella:「再來一次,深呼吸,1~2~」
於是清唱的魔力開始了,
最後還不忘來個轉音,
Ella:「謝謝。」(外帶九十度的鞠躬)
Selina:「謝謝你們。」
Ella:「這是我們三個人演藝生涯,走過大大小小演唱會,第一次在走回來。」
接著歡呼聲快把小巨蛋掀開了
Selina:「謝謝你們,怎麼那麼可愛。」
Ella:「你們真的很可愛!」
Selina:「不愧是我們的家鄉。」(手還舉高高)(嗯阿嗯阿嗯阿)
Selina:「真是太棒了,謝謝你們。」
Ella:「那給全部的人一個熱情的飛吻,然後叫他們回家,再不回家阿!」
Hebe:「kiss good bye~kiss good bye。」
Ella:「對!kiss good bye 好不好?」
歌迷:「好」
Ella:「準備接收好喔!」
S.H.E:「1~2~3~嗯阿~」(做飛吻的手勢)
Ella:「謝謝,掰掰。」
Selina:「趕快回家喔!」
Ella:「趕快回家唷!」
Selina:「愛你們。」
Ella:「趕快回家看看有沒有花樣少年少女的重播啦!掰掰。」
Selina:「掰掰。」
Hebe:「騎車要小心喔!騎機車要戴安全帽,開車要繫安全帶。」

這次是真的結束了,
帶著滿滿的感動和回憶,
離開時將近十一點,
外面的天氣很冷,
可是我的心是溫暖的。

回到家已經快十二點了,
結果讓我東摸西摸到了三點才睡,
真的很累人啊!
一躺下去沒多久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