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多,
醒來只為了看鬥牛,
雖然有賴床了一下,
不過其實沒什麼差別。=ˇ=

看著鬥牛吃牛肉麵,
那個眼淚心酸到我了,
整個看完了後才用電腦。

影片下了一堆,
然後先趕作業,
再來打活動心得,
怎麼感覺還是很累。

打完的時候已經九點多,
吃著有點冷掉的滷肉飯,
剛剛還是熱的耶!
怎麼我可以打這麼久。= =

接著圖片也沒弄就準備看鬥牛,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台視的首播,
所以很感動,噗,
但是總覺得才播沒多久就廣告了。

直到結束還以為還沒十一點半,
結果是時鐘壞掉了,
我還想說怎麼提前結束了呢!
因為還沒看過癮。= =+

感覺從第一集到現在的第五集,
Hebe從第二集開始到現在都有哭戲,
真的是不該哭的也哭了,
變成活生生的水龍頭了。

但是每次看到Hebe哭心會糾在一起,
會想要拍拍她的背,
儘管我知道那是戲劇。

擋棍子那裡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子聰的心都碎成了一地,
下一集就有泡湯的畫面了耶!
會讓我想起若赫在裡面滑倒,
勝雪拉著若赫要上來被說不知羞恥的那一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