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半起床出門,
夢到S.H.E讓我有點意外,
有夢到Hebe和我說話耶!
我喜歡,哈哈哈,
這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XD

快六點才搭到車,
五點半的第一班公車似乎走了,
大約六點十來分到現場。

現場亂的跟什麼一樣,
沒有頭也沒有尾,
反正有人潮就排?

摳人荒唐掉的我繞了一圈還沒看到人,
結果人都在旁邊站著或坐著,
後來前面有人提議要整隊,
既然要整隊那就整隊吧!

整個隊也亂七八糟,
反正大家都都很聽話,
還有個第二排沒人要後面有沒人要往前遞補的?
根本就很好笑,
還有這樣整隊的方式阿!
我可頭一次看到。= =

整好隊已經八點了,
坐著休息買早餐的,
還外加來個認人大會,
對話整個都荒唐掉了,噗。

時間在等待和閒聊中過去,
莫約十點五十分就開始發號碼排了,
然後拿到號碼排就可以去換書卡了,
一排一排的隊伍整齊的進行著。

換號碼排之前工作人員還說一點回來整隊,
現場「蛤」的聲音之大,
這樣就不能趕場的意思?
最後跟官方公告整隊的時間一樣是兩點半。(笑)

拿到號碼排136後,
一群人換好書卡往西門誠品過去,
時間早上十一點半。

到了現場小貓才幾隻,
是我們太早來嗎?!
接著有人去吃中餐,
有人留下來看,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 ="

時間來到中午,
現場在彩排音效和走位跟對稿,
此時後面已經多了一堆人出來,
其他人也吃飽回來在後方等待著。

下午一點半三隻遲到了,
前面的記者就位很久了,
一個個又高又架腳架的。

下午一點四十五分主持人Dannis出來開場介紹,
首先是Ella登場走秀,
有介紹Ella服飾的風格和個性,
Ella一路蹦蹦跳跳的走完後下臺。=ˇ=

再來是Hebe,
同樣介紹服飾的風格和個性,
Hebe脫掉手錶假裝往下拋的動作,
然後再把手錶戴回去做Ending。

最後輪到Selina,
一上台就轉個圈圈惹的一堆人尖叫,
完畢後另外兩隻也上台準備給媒體拍照。

同樣的姿勢換了又換,
Ella還獻飛吻給大家,哈哈,
由於燈光打的太強以致於Hebe說:「可以把這個關掉嗎?我快著火了。」
Dannis:「這兩個電燈是嗎?如果關不掉我們把它砸掉好了。」

Hebe:「哈囉大家好我是Hebe。」
Selina:「我是Selina。」
Ella:「我是Ella。」

Ella:「大家好,我們是S.H.E。(另外兩隻附和)」
Dannis:「聖誕節怎麼過呢?」
Hebe:「聖誕節..在工作吧!(Selina:在工作吧!)」

聊到三人很久沒合體,
問到三人的近況在做什麼,
Ella在家裡陪家人和休息,
Selina去代班主持,
Hebe忙著拍戲,
Hebe:「然後我們就拍戲,然後我們最近有發了一張鬥牛要不要的原聲帶。」
Ella:「對。」
Hebe:「然後在裡面我們有收錄了我們的兩首合唱歌曲。」

接著請三人展示一下他們手上的手錶以及簡單的介紹,
Ella的是走運動風格,
Selina的是走優雅知性的風格,
Selina在介紹的時候另外兩隻還退一步咬耳朵,XD
Hebe的是簡單大方的風格還帶有聖誕節的氣息。

這一次活動的主題是「友情」「愛情」「親情」,
問到三人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
Ella:「我覺得可以跟家人在一塊是很幸福的事,然後我媽媽看到我就會擁抱我,我就會覺得天啊!我媽也太愛我了吧。」
Selina:「我覺得跟我愛的人還有家人一起出去旅行是最幸福的事情。」
Dannis:「如果現在你們公司華研突然放假兩個星期讓你們去旅遊呢?」
Selina:「我們應該是去美國吧!去美國紐約旅遊。」
Hebe:「我覺得幸福的事就是跟我的兩個姐妹一起做一些瘋狂的事情,或者是一起完成某種很大的工作。」
Dannis:「很多事情很瘋狂是有多瘋狂?」
Hebe:「很多事情我們都做的很瘋狂,有一些事情上的了檯面,有一些事情上不了檯面,上的了檯面的就像我們巡迴演唱會瘋狂的在舞台上表演。」
Ella:「而且演唱會我們會放的很開,我們就會玩的很開心,台下的歌迷也一樣玩的很開心。」

Dannis:「今天的任務是要傳遞幸福,所以我們就要拍賣你們身上的手錶,因為都有你們身上的氣味了,所以CASIO就要加碼。」
Ella就開始作勢舔手錶、親手錶,
Dannis:「今天也算是尾牙了,就是要加碼把銀飾銀幣送給大家。」
Ella:「加碼、加碼,沒有人喊?」
現場:「加碼、加碼。」
Ella:「等一下,你們知道加碼是什麼意思嗎?」
有人說不知道,(其實說不知道的人是我,噗)
Ella:「ㄟ,不懂嘛!加碼就是在加一點點東西送給大家,好不好?」
現場:「好。」
Ella:「加碼就是加我們的貼身手環。」
三隻現場戴在手上後,
Selina忽然把一隻手放在Ella的衣服上磨來磨去,
Ella拍了一下Selina的背問她在做什麼,
Selina:「加碼啊!」
Ella恍然大悟的笑了笑,
然後把手也放在Selina的裙子上磨阿磨的,
Selina:「嘉樺,你把手錶脫下來然後放在胸口。」
現場HIGH的跟著喊加碼,
Ella快速的脫下手錶後放在胸口上再拿出來然後聞一聞說:「有了。」
Hebe錯愕的看著另外兩隻的舉動,哈。

九千九百塊起跳每次往上加一百,
可是現場幾乎都是學生誰敢舉手,
後來終於有人舉手了,
Ella:「好啦!加個一百元獲得我的大擁抱一個,來,老婆,我們示範一次。」
轉過身就奔向Selina來個結實的擁抱,
Hebe:「那加五十塊呢?」
Ella:「加五十塊就握手一個。」
然後直接把手伸出來跟Selina握手。

Ella:「那個舉相機的也算啊!」
結果相機都沒人敢舉了,
Ella:「說到舉相機也算怎麼就沒人了?」
現場喊到一萬三又停住,
Selina:「除了Ella的擁抱還要來個大衝刺。」
Ella:「變成熊抱變成熊抱,然後再外加Hebe現場清唱一首歌曲。」
Hebe驚訝的看的Ella,
Selina:「可是其他人會聽到阿!在他耳朵旁邊清唱。」
後來Hebe也乾脆豁出去:「他點播他點播,他點播什麼唱什麼。」
喊價直接來到一萬六最後的成交,
那個男生一上台Ella就自動退後準備助跑,
然後衝到那個男生面前跳上去給他抱住了十來秒,
現場尖叫的聲音大的跟什麼一樣,
抱完後Ella還自己在旁邊害羞。XD

然後Hebe:「你想要聽什麼歌?」
歌迷:「我想要聽鬥牛要不要的主題曲。」
Hebe:「鬥牛要不要的主題曲我不會唱,Tank唱的。」
Selina:「片尾曲啦!」
Hebe:「本身演唱的是片尾曲,片尾曲可以嗎?要不要含住耳朵。」
然後就開始在那位歌迷耳朵旁輕聲唱,
由於站在很前面所以我也有聽到。>///<

唱完後Hebe:「告訴大家有多好聽?」
歌迷:「天籟。」
Selina:「而且我剛剛有看到Ella在他旁邊有吹氣。」
Ella:「我剛剛有克制住我自己的情緒。」

然後三隻就在脫手錶和手環,
跟歌迷來個合照,
握手完後那歌迷手上一堆戰力品。

接著歡迎總經理和主任上台,
在三隻的見證之下開一萬六千元的支票,
還有一張感謝狀,
拍完照後三之又重新戴上錶。

再來就是電子媒體連訪,
採訪還沒結束我們就趕回紅樓整隊了,
採訪結束後三隻清唱『薔薔』,
Ella:「這是第一次耶!被你們賺到了。」

後來的流程是看網路票選的表演選出前三名,
接著就進行簽名一共只有六十個名額,
最後就和大家說說話請大家支持CASIO也要支持鬥牛的原聲帶。

在此同時趕回現場是一團亂,
原來似乎提前了五分鐘整隊,
整好隊後活動也延遲了。

主持人阿娟在二十五分上台暖場,
其他歌手在三點四十多分一一上場,
首先是由周定緯帶來的『困獸』。
薯哥還很賣力的在那揮大旗,(別的歌迷帶來的)
就是要炒氣氛就對了。

接著是林宥嘉帶來『背影』,
第一次唱由於卡拉出問題於是又重頭開始。
薯哥依舊在帶動揮手的人海直到結束。

緊接著是Tank帶來『鬥牛要不要』炒熱了現場,
還看到橘子哥在台前東拍拍西拍拍,哈,
最後壓軸的就是S.H.E的『最近還好嗎』,
氣氛HIGH到最高點。

三隻一登場記者也伺機而動,
台前瞬間站滿了記者,
三隻唱著我們照著一邊附和著,
激動到不知道如何表達的。

副歌唱到一個段落就看到Hebe示意其他兩隻往台前走,
看到這一幕一整個很貼心又感動,>//<
於是接下來三隻一起往台前移動了繼續唱著,
Ella甚至習慣的會把麥克風遞給歌迷唱呢!XD

唱完後三隻先給記者拍照,
然後換六位在台上給記者拍照兼訪問,
時間經過十分鐘後,
轉過身來一一介紹。

Ella:「大家好,國內選舉選我好不好?」
現場:「好。」
Ella:「重點是要選什麼?」
Selina:「里長啦!」
Ella:「以後有要選麻煩處理一下好不好。」

Selina:「哈囉大家好。」
阿娟:「主持人捏!」
Ella:「娜妹好辣、娜妹好辣。」
阿娟:「明年要不要報名那個電視金鐘阿。」
Ella:「金鐘一定要。」
阿娟:「報名給它報下去阿。」
Selina:「不敢當啦!」

換Hebe要說話的時候結果麥克風沒聲音,
Hebe就扁嘴外加一個無辜的表情,
Selina笑著說:「不給面子。」
Hebe換過麥克風氣憤的說:「也太不給面子了吧!哈囉大家好,我是Hebe。」
Ella起鬨:「伊勝雪、伊勝雪、小姐、小姐、東上、東上加油。」
Selina對Hebe敬禮:「小姐,你個糖醋魚。」
阿娟:「大家演的很入戲,小姐你要來一個嗎?」

Selina大笑過後,
Ella喊著老婆,
Hebe轉過身又轉回來說:「敢不敢跟我來一場真心相對的愛情賽事。」
說到「鬥牛要不要。」還外加自創手勢,
笑翻了現場所有人,
阿娟:「非常的HIGH耶,哇!還有手勢耶!」
Hebe:「這個我亂弄的啦!」
Ella:「月光仙子的手勢。」
Selina:「沒有,她在演戲的時候都這樣演,導演有叫她最好不要這樣弄,還是要維持一下劇裡的感覺。」
阿娟:「大家覺得明年最佳女主角是不是Hebe啊?」
Ella+現場:「是。」
阿娟:「記得要報名啊!」

三位女生輪完換男生,
男生介紹完後,
阿娟說到三位最近在忙什麼,
Ella問大家說:「如果你是伊勝雪你會選金子聰還是沈若赫?」
現場:「沈若赫。」
Ella:「蛤,我跟老婆是選金子聰耶!」

說到Hebe很厲害,可以在三個小時內寫了一首新歌出來,
一聽不用說當然是在說『來不及』,
我們立刻喊:「清唱,清唱。」(不過其實喊的人很少,但是Ella有聽到,我也有喊)
Hebe傻眼了一下說:「你們想害死我是不是,這首歌唱現場很乾耶!」
Ella:「我可沒拱你,這次是他們拱的喔!」(指台下歌迷)
後來說這首歌的歌詞太多所以要歌詞本幫忙,
於是現場跟歌迷借了本歌詞遞上去之後,
Hebe:「你們會不會唱阿?」
然後三隻湊著一起看歌詞本,
開始是「來不及 每 個腳步 已踩著戀愛的節奏,來不及 地 球轉動 不會為誰等候,來不及 回頭 檢查舊的傷口。」Ella也有幫忙唱,
「如果找藉口 想太多 沒結果 哭也沒用」最後一句是Hebe獨唱外帶轉音的感覺。XD

唱完後T.Y.J當然也不可能認輸,
現場秀了一段他們自創的合聲,
聽的是讓人驚喜連連。

T.Y.J砸場S.H.E怎麼可能認輸,
Ella當起主持人說:「預備,唱。」
三隻在亂「阿」的合聲中笑場,
重點是還「阿」的很認真,哈哈。

阿娟說Ella要把她的主持人搶走了,
Ella:「前陣子我去花蓮玩,然後跟陳爸陳媽今天也有來。」雙手攤開,(在舞台左手方)
往台下一看果然就看到了陳爸陳媽在揮手。

Selina:「最近在主持節目很有趣,而且Ella這段時間寫了很多歌。」
此時Ella很得意,
然後Selina馬上接著說:「但是看下張專輯收錄了幾首歌就知道寫的好不好。」(笑)
Ella整個被吐巢,哈哈哈。

緊接著要玩移動式投籃,
首先先退到底給記者拍照,
然後猜拳分組。

第一次猜拳Ella贏了,
她選宥嘉的原因是知道宥嘉以前是籃球隊的,
第二次猜拳Selina贏Hebe,
Selina說她也不知道誰比較厲害,
Tank:「說的好像我們兩個都很濫似的。」(笑)
最後Selina說選高的於是跟定緯一組,
Hebe沒得選就是跟Tank一組了。

首先上場的是Ella和宥嘉這組得分八球,
現場一陣尖叫聲度過,
再來換Selina和定緯這組得分七球,
Selina投球的時候Hebe還一直喊「翠珊、翠珊」,(聽到Hebe喊我怎麼覺得很害羞?感覺像在叫我>//< 哈哈)
Ella問Selina說要用翠珊上身的姿勢投球嗎?
Selina:「他們不知道翠珊是誰啦!你們回去問你們父母就知道了。」
最後的Hebe和Tank這組速度和默契之快讓人跌破眼鏡有九球。(笑)

Hebe得意的兩手一攤你奈我何的樣子,XD
Ella還作勢要打Hebe,
因為贏的人有牛排豪華雙人套餐。

獎品用鐵盤子裝著蓋子蓋住,
蓋子一掀開的裡面有牛肉乾、牛軋糖、牛舌餅、牛奶糖,
最底層竟然藏了一個假的牛糞。= ="

Hebe看到也傻了一下,
但過後卻很HIGH的拿起來玩,
還假裝要吃道具,
接著她就將牛糞道具往Ella頭上戴,
Ella整個玩很HIGH。

玩沒多久就說要往蕃哥頭上戴,
台下的歌迷也一起起鬨,
緊接著又拱周定緯戴牛糞跳勁舞。

完畢後Hebe:「我想看宥嘉戴然後深情的唱我愛的人耶!」
於是宥嘉就真的照做了,XD
接著超好笑,
大家都想再來應該換Tank被拱,
可是Ella拿著牛糞要往Selina頭上戴,
Selina一整個狀況外外加驚訝:「再來不是換Tank嗎?」

Ella:「誰是公主?」
現場:「Selina。」
Hebe幫Selina戴好帽子後,
Ella又拱她跳舞:「上次Selina不是說是最後一次在大家面前跳舞了嗎?現在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Selina邊笑還在順頭髮,
Ella起鬨:「正妹、正妹、跳舞、跳舞。」
一開始還NG因為Selina忘記了,
Ella:「NG了不好意思公主有時候會忘記。」
Selina就現場扭腰擺臀了一番。XD

結束後Ella:「還有誰,還有誰沒戴?Tank喔!」
Hebe:「我們贏耶!Tank跟我一組為什麼也要?」
阿娟:「可是贏了才壓軸阿!」
Ella:「對耶!贏了是壓軸。」
Hebe往旁邊倒阿,哈哈。

Ella:「我覺得你們兩個唱主題曲,而且你們兩個一起,還要旋轉,誰叫你們兩個要一組。」
Tank:「真的要戴嗎?」
Selina自告奮勇的說:「來,我幫你戴啦!」
Tank:「好,我戴,我戴。」結果戴到了Hebe頭上去了。(笑)

戴完後Selina:「ㄟ,好有藝術氣息喔!戴起來很好看耶!」
阿娟:「很時尚耶!」
Hebe一聽馬上往前走了幾步外加擺poss,
Ella趁機起鬨:「誰最適合?」
現場:「Hebe。」
Ella:「恭喜你等一下就這樣戴著喔!」
Hebe還來個九十度的敬禮:「別這樣。」

阿娟:「真的很適合你耶!」
Hebe:「真的假的?」
Selina:「ㄟ~還真的有蒼蠅來了。」
阿娟:「不然Tank就意思一下,拉個手。」
Ella:「Tank你在那邊ㄍ一ㄥ什麼,又不是沒談過戀愛。」
於是呼Hebe和Tank手勾手轉圈圈唱了幾句鬥牛要不要。XD

阿娟:「沒想到這個牛糞讓大家玩的這麼開心。」
Selina把牛糞從Hebe頭上取下後企圖往Tank臉上戴,
Ella又建議:「ㄟ~戴在臉上,滿臉大便。」
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鬼主義,
Hebe拿過牛糞說:「這個東西造成這麼多笑料我真是太愛了。」
工作人員把牛糞拿走後,Hebe:「ㄟ~等一下這個我要。」
Selina:「我們等一下還可以玩到八點耶!光這一個牛糞。」
另外兩隻笑倒。

阿娟:「那個下次預購專輯就送這個牛糞。」
Ella:「牛屎。」
Selina:「在上面簽名。」
想請問一下怎麼簽來著,荒唐!哈哈哈。

接下來就準備簽名了,
薯哥把麥克風遞給歌迷:「Hebe有人要對你喊話。」
歌迷:「Hebe你好正。」
然後薯哥又跑上舞台問Hebe說:「那你要回他什麼嗎?」
Hebe邊簽邊說:「謝謝,我本來就很正。」
一整的回的太妙了,哈哈哈。

很快的輪到我上台,
上台前才把信拿出來,
結果一上台工作人員就說到時候會轉交到他們手上。

上台首先是Ella,
一句謝謝外加握手的舉動,
到了Selina也是同樣的,
接著到了Hebe面前,
Hebe也正看著我跟我握手說謝謝,
邊握手的同時我說:「加油。」
然後瞬間被電到頭昏了。=ˇ=

接下來的事情我只想趕快握完手下台,
沒想到這次很快啊!
整個簽完才五點多而已,
活動還在繼續進行。

後來沒有等到結束的原因是去跟人聚餐,
好一個荒唐掉的聚餐,
這對比可以在明顯一點,
沒話題聊我頭痛那點餐也在搞笑。

菜名長到讓人記不住,
餐來了之前還要想剛剛到底點了什麼?
快速解決完也不知在聊什麼,
荒唐的服務生打破玻璃讓全場的人嚇一跳。

吃完後已經晚上九點了,
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也很快,
超乎預料的快,
不到半小時就到家了。

開著三立看鬥牛到最後,
最後我躺著睡著了到凌晨一點半醒來,
全身毛病都沒勒補眠很有用,
這才準備開始整理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