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CY今天翻譯人員出動了,
一共13則翻譯來著,
其中一張有信惠睡著的照片,
看起來睡得好安詳唷!

我有好好的生活喔!
大家都健康吧?
我也非常想念大家呢!
我在台灣非常努力地生活著,
雖然有時也會難過、生氣、賭氣,
但是也有非常有意思的時候,
拍攝也非常愉快,
導演和工作人員們都非常非常好呢!
所以不要為我擔心,
嘿嘿!啊~要去拍攝了!那麼bye。

其餘的有講到狗狗,
可惜沒有諾麗的照片,
聖誕狗狗很有喜氣洋洋的感覺。

乘著火車要去台北了,
在旁邊的人也要介紹一下,
還有睡著的工作人員,
讓信惠拍下了照片。

介紹一個又一個工作人員,
看起來跟劇組相處的很融洽,
在花蓮邊拍戲邊拍照,
夜景很美麗但是雲太多啦!

用魚眼效果拍的雲,
看起來雲更漂亮了,
現在如果掉進雲裡面的話?
要空中跳水應該要有降落傘吧?

同樣的照片不同的感覺,
現在我也覺得是一樣的,
不是看起來不一樣。

今天連推特也更新,
說好要少說點,
少點暴躁的,才幾天啊!
一天中有100遍吧,
哇哈哈!唉..是不是郁憤成疾阿,
臉都扭成一團了,怎麼辦,
現在不懂感恩只會發牢騷,
所以上帝要罰我吧?
怪不得我這麼委屈!

唉..如果有好的思想,
感恩的心,
那麼明天早晨一切就會消除吧?
盡可能相信吧!
我要睡了goodbye。

凌晨的更新信惠的感觸好多,
說晚安睡一覺是不是就可以忘記了,
真的想說拍戲辛苦了,
台灣又是忽冷忽熱的。

哇..黏了假髮,
頭髮刷的一下變長了,
都到肩膀了,
但是為了接髮,
不得不再次修剪頭髮,
電視劇拍攝結束後,
要好好攝入蛋白質了。

兩張新圖真是可愛,
又是嘟嘴又是比YA,
不知道是不是劇照?

玩電腦玩到一半可以腳抽筋也很厲害,
睡前看到一則新聞真讓人氣憤啊!
《春天》劇組從事發到至今一點誠意也沒有,
所有的人都看在眼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