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寫作業寫到手痠,
老師說下禮拜要檢查阿,
不過這對我們來說根本沒問題。

上完後到系辦,
關心著專題的進度,
電話打了幾通,
終於看到書面出來了。

直接膠裝會不會太快,
老師說她都還沒有看怎麼就印了,
不過印都印了所以就交出去了。

等等等時間過很久,
人終於看見了,
書面有很多地方要改的,= =
突然這個重責大任又變成我的。-0-

打電話給教官說晚點上去,
晚餐也還沒著落呢!
但是看到那厚厚的一疊要改,
會談到六點半結束,
其他組也都在趕工,
今天要交一份書面給所有面試委員。

之後今天改的,
當天再補交一份囉!
但是我又很好奇PPT會做成怎樣,
因為書面還沒完成。= =+

於是從來到辦公室開始,
吃完了我的晚餐,
跑完了要給老師的班,
開始我的修改。

首先從網站開始,
搞定後先丟一份過去,
軟體不夠就別太要求,
因為書面會改不完呢!

結果回到家的時候,
才發現封面沒存到,
幸好只有封面,
如果內容也是我應該會想要昏倒吧!

邊改邊看,
改到頭昏眼花,
從目錄開始下手,
再來是內容跟頁碼,
之後是版面編排。

終於完成竟然已經天亮,
時間早上六點多,
還好第一節沒課,
不然我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而且遊戲竟然抽中獎,
有點不可思議,
這還是第一回玩遊戲中獎勒,
只是怎麼領是個大問題,
因為那個遊戲是大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