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的興趣是畫畫,
畫神奇寶貝的素描,
看著畫冊在座位上畫。

那時候還特地去買了畫本,
不過好像才畫沒幾頁,
然後就停了很久很久。

接著是打躲避球、打籃球,
才想到似乎很久沒運動,
小學同學會不會有人還記得我?

記得很多人都不喜歡的數學,
偏偏我情有獨鍾,
從國小到現在,
數學還難不倒我。

就是當別人都不會的時候我會,
可是我很討厭算面積,
尤其是那種不規則的圖形,
還要加加減減的範圍,
只是單純的不喜歡。

記得的算式有多少?
以前到現在,
似乎忘記的也不少,
三角函數印象最深刻。

然後上國中後就沒在畫畫了,
開始寫作是在這個時候,
也是這個時期開始喜歡她們的。

對於段考數學還沒有不及格過,
有沒有很驕傲?
說實在的真的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