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學校考試,
考完後很快的回到家了,
在回到家之前,
我跑去應徵工讀生。

只是呢!
那家店只缺白天的,
而且至少要做半年。=ˇ=

然後還是留了資料,
她說大夜有缺在打給我,
但是我總覺得,
還是不要抱期望的好。

寒假正式開始,
有很空虛的感覺,
還是忙一點的好,
可是我就是很閒。= ="

晚上打怪打到打瞌睡,
想睡還是沒有睡,
等著看寶島開始,
於是就掛網了。

志賢下落不明,
正焱受重傷,
柏英的心情複雜。

最近這幾集阿!
柏英常常掉眼淚,
眼睛雖然看不見,
不過怡蓉的演技真是越來越好了。>///<

志賢何時會出現,
在山崖下無人發現,
感覺他會失億,
該不會真的被我猜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