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天昏地暗才起來,
也沒有啦!= =
十二點之前就起來了。

穿好衣服出門去,
一出門這天氣還真好,
太陽高高掛,
感覺我穿太多了。

到了台北車站,
走來走去半小時,
終於找到開封街,
還是去問幾號在哪裡。

結果找到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
瞄了一眼時間,哈哈,
好像有點瞎,
晚了半小時。

到了學承電腦現場,
每個人都好忙,
然後我被詢問中,
坐著等等等。

終於有人過來了,
叫我把資料填一填,
填這個做什麼?!
我還沒打算要學耶!

無聊至極還是填了,
幾分鐘後又終於有人發現我,
拿了個測驗要我做,
帶我到別間教室寫測驗。

怎麼感覺像考試,
不過是邏輯測驗嘛!
有什麼困難的,
只是我寫完才發現,
我是要自己走出去呢?
還是繼續坐在這裡等。

寫完之後的十分鐘過去,
也就是說我發呆了十分鐘,
我終於站起來走去外面,
突然發現這個決定是對的,
不然我不知道還在裡面待多久。= =

交卷後,客服人員問:「難不難?」
我搖頭:「不難。」
成績出爐,
25題錯3題,
這麼講解過後,
怎麼突然又通了。

接著做什麼呢?
她開始問我一些東西,
然後跟我說了學生專案,
我聽完後一直點頭。

翻著資料東看西看,
問了幾個問題,
考慮加猶豫了很久,
她繼續說服我。

本來我說:「我還沒準備好要讀耶!」(其實是還沒準備好要交錢= =)
接著想說回家問問看再說,
之前的意願是等暑假後,
她又繼續說服中。

接著從學生專案的一千元交出去,
她說我聽,
然後她說我寫。

寫完後她繼續說,
有哪些好處,
學生專案真的很便宜。

我後來又想這樣也對,
保證學到會耶!
想學就可以去學耶!

那時間應該就可以少掉很多,
而且本來就是找有興趣的軟體學,XD
沒聽過的也可以學,
反正就是終生學習啦!

只是我依舊在考慮外加猶豫,
她依舊繼續說服,
然後說要拿某個東西給我看,
因為我是學生所以真的便宜很多。

看完後,真的差了快一倍的價錢耶!
然後從沒有想學到繳了一千元,
再到又寫了資料分期付款的保證班,
所以我說我心真軟。=ˇ=

之後又寫了另外一面的測驗,
很像計概裡的題目,
不過我好像忘了不少。

這次寫完學聰明了,
快速寫完後出來交卷,
客服人員又問:「難不難?」
我:「不知道,有的忘記了。」
改出來之後,
客服人員:「還不錯,只錯五題。」
我笑笑。(心裡的os是:那表示我還沒忘的很離譜)

接著她幫我排課,
問我對哪些課有興趣,
然後二月的課就排好了,
我看了一眼後,
那個開學後就改上假日了。

問了請假的問題,
原來請假打電話跟她講就好了,
這樣她就會幫我處理了,
怎麼比學校還方便阿。=ˇ=

弄完這些已經三點多了,
然後她說等等會有銀行的打來跟我確認,
回到家前還在公車上,(廢話)
結果竟然這麼快就打來了。= ="

確認完畢其實有些我沒有聽的很懂耶!
因為公車上有些雜音出現,
不過應該沒什麼大概吧!

到家已經快四點了,
很準時的打來確認電話,
才想到我都還沒吃東西。

電腦用一用再找東西,
泡了可可來喝,
晚上直接弄刈包來吃,
把湯弄熱去。

之後看著電視吃刈包,
把蒸的四個吃光光,
又泡了一杯可可,
聽著音樂看極限王,
我二月的行程好滿唷!哈。

等媽媽回來跟媽媽講,
從頭講一遍,
這次只說重點,
然後大致上就是這樣。

媽媽說是終生學習那還可以,
我:「妳也可以去報耶!」
媽媽:「我沒那麼厲害,妳學會回來教我就好了,能學就多學點,把媽媽沒學到的補回來。」
我點頭。(唉唷!怎麼突然感性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