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發生一件很不幸的事,
就是絕代在維修,
害我的武器消失了,
於是無言的一天開始了。

首先一起床,
就跑去傳真,
結果傳了兩天都說資料不齊全,
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整個直接哭了。=ˇ=

後來重新弄一弄,
乾脆明天起床在重新傳過,
再不行我就!!!
(以下消音處理)

後來電視也沒好好看,
打算看重播吧!
希望明天不要起不來?

接著我就去上班了,
一進去找值班主管,
換上工作服之後,
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清潔廚房、擦地板等等等,
都有個人在教,
看起來也還蠻忙,
最後還要清理外面,
還有搬盆栽什麼的,
等等要去記一下,
不然明天又去我全忘就慘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